台中美食│禾豐鮮奶吐司,平價低調美味,鄰近科博館金典綠園道

這是一間沒有大招牌,店面小小的麵包店;因為菠蘿麵包的美味每次都讓我念念不忘,魚妹每次經過都會不經意地回購品嚐後,禾豐鮮奶吐司,原來它是一間低調的連鎖麵包店,因為麵包口感讓人心動,決定要讓更多人知道。

  •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23號(鄰近金典酒店)
  • 粉絲專頁

由於禾豐鮮奶吐司包店真的很小間,沒有明顯的店面裝潢,位於小巷口,停車不是很方便,且有時候店家會不固定店休,所以只要有路過就會順便買。

  • 低調麵包店,懷舊美味兼具
  • 區域任選三個麵包只要60元
  • 吐司種類多,麵包美味,一試成主顧

位在健行路上的禾豐鮮奶吐司,店面小巧,室內只能站1-2個人,桌上擺放著剛出爐香氣十足的麵包;種類包含菠蘿麵包、黑眼豆豆、牛奶炸彈、葡萄餐包、洋蔥吐司、肉鬆炸彈、蛋塔、蛋糕、奶酥、小西點等。

每一個麵包品項單價都相當平價,在物價上漲的年代,禾豐鮮奶吐司是愛吃麵包族群的生活小確幸啊!

每次來禾豐手工麵包都會不小心買太多,因為陳列上的麵包每一個都想吃一口,做佛心的是這裡還有任選3個麵包只要新台幣60元,我一次就買3顆菠蘿麵包(笑)。生活上挖掘台中必吃麵包店,這裡絕對值得大家加入必吃清單,以上食記分享到這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禾豐鮮奶吐司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