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觀音美食│來來牛家莊鄰近工業區,在地人推薦的清燉牛肉麵有滿滿牛肉塊

桃園是全台最多工業區的城市,魚妹這回要介紹的來來牛家莊鄰近桃園觀音工業區及桃科環科大潭工業區,讓在工業區辛苦工作的朋友可以享受CP值高又美味的美食,可以說是生活確幸呢!在地人都推薦的來來牛家莊美食,趕緊來看看魚妹這回的食記吧!

來來牛家莊交通資訊(不接受訂位)

  •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成功路二段1538號
  •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下午6點30分
  • 公休日:星期日

來來牛家莊菜單

經在地人推薦初次到來來牛家莊,來這裡用餐的人不需要太煩惱,因為菜單品項非常簡單,也就是清燉牛肉麵、牛肉湯、油蔥乾麵及小菜等,菜單照片整理如下,供大家參考。

來來牛家莊美食推薦理由

  • 鮮甜清燉牛肉麵,牛肉多又好吃
  • 在地工作日常美食選擇
  • 座位多,停車方便
  • 平價美食,單一菜單,選擇障礙不用怕

這回來到了桃園觀音工業區,人家說出外靠朋友,好在有人推薦了來來牛家莊,讓我相當有口福吃到了google評論達4顆星的來來牛家莊午餐。原本有點擔心中午用餐客人很多,以至於停車相當困難,好在位在成功路二段大馬路邊其實有著寬敞的路邊停車,讓我覺得儘管是開車前往的消費者也都不需要擔心停車問題,相當便利。

一進到店家用餐,可選擇有空位的地方入座,如果人少也許有些圓桌可能會與別人併桌,當天用餐人潮不多,我們在大圓桌用餐並沒有遇到要併桌的客人。

我們品嚐了清燉牛肉麵、油蔥乾麵及2盤小菜,完全感受到了在地人滿滿的人氣與好評,實際品嚐起來也覺得店家都非常厲害,因為只有三樣品項卻可以人潮滿滿,想必是一間非常厲害的美食小吃店。

先來說說清燉牛肉麵吧,這碗清燉牛肉麵新台幣200元,可說是非常超值;它的清湯非常鮮甜,喝起來不會太鹹;麵條更是特別,來來牛家莊的牛肉麵的麵條是軟硬帶點Q的寬版刀削麵,牛筋、牛肉塊軟嫩多汁,吃起來一點都不柴,重點是整碗可見滿滿牛肉塊,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來到這裡必吃清燉牛肉麵啊!

魚妹也非常推薦他們家的油蔥乾麵,對於平常口味偏清淡的我,都可以接受他們家的油蔥乾麵哦!我覺得一間厲害的小吃店,餐點如此單純又簡單,可想而知勢必有他堅強的賣點。在朋友的推薦下也品嚐2盤小菜,美味度簡單又好吃,非常推薦。

綜合以上,來來牛家莊坐落在大馬路旁邊,千萬別小看他店面不大,在地美食小吃可說人潮絡繹不絕呢!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來來牛家莊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