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造型蛋糕│愛想像法式甜點店生日蛋糕,寶寶蛋糕無糖奶油吃得安心

時間過得好快,我的寶貝女兒滿周歲啦!為了慶祝寶貝的周歲生日,不管是抓周派對以及慶生蛋糕上,我們在網路上做了一番功課;發現位在北屯區的愛想像法式甜點店符合我們的需求,而選擇他們家蛋糕除了因為可「客製化」造型蛋糕,發現他們家在用料選擇上公開透明,給幼兒食用也讓我們放心。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地理位置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一段19號
  • 連絡電話:04-2245-0142
  • 粉絲專頁
  • ※建議可透過粉絲專頁聯繫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客製化蛋糕

女兒的英文名字叫做Luna,與老闆討論期望以月亮的造型、夢幻感來製作,非常感謝愛想像法式甜點幫我們家製作了一款很漂亮的蛋糕。如果沒什麼想法,我覺得最快的方式就是「瀏覽作品集」,直接跟老闆討論,可以儘早達到共識。不過如果價格是購買蛋糕的首要考量,那我想這間蛋糕店可能比較不符合期待,光我們選擇的這款蛋糕6吋就要新台幣2,450元

這款充滿紫色浪漫的寶寶造型蛋糕,內餡為店家自製芋泥餡與藍莓奶油餡,吃起來相當綿密,口感很扎實,我覺得相當好吃;奶油餡不會給人甜膩感,是一個相當精緻的法式甜點蛋糕,當天我們雖然沒有給壽星本人吃,不過我們家2歲的兒子可是很喜歡呢!

造型上完全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現在的蛋糕店競爭真的好激烈呀!不僅要美味兼具,連視覺上也要更吸睛,才能獲得大家的共鳴。愛想像法式甜點感覺像是當地爸爸媽媽首選的蛋糕店,工作室也很像是家,充滿人情味。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的蛋糕不僅好吃,造型上也能感受老闆的用心,我們這次的造型以月亮、星星作為點綴,用巧克力標示著妹妹的英文名字展現獨一無二的生日蛋糕,更厲害的是還有暖色燈串燈式,簡直是一塊華麗的蛋糕,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loveimagine/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中蛋糕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