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生日蛋糕│全台宅配送到家,1%bakery公益店手作乳酪蛋糕低糖又好吃

魚妹身為家中儀式感籌備隊長,每逢家人生日都在尋覓台中生日蛋糕有什麼好選擇,這回相中了可宅配或門市取貨的1%bakery乳酪蛋糕,對於現代生活忙碌的人們來說,我覺得可以提前預訂宅配到家的蛋糕店真的是相當貼心,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乳酪蛋糕與1%檸檬重乳酪蛋糕還真的相當好吃,趕緊來分享魚妹這回的生日蛋糕食記開箱吧!

儘管1%bakery提供了宅配的服務,不過由於時間的關係,因此我最後選擇至公益店門市自取,剛好也可以分享公益店的店面照片供大家參考。

  •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71號
  •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 12:00-20:30
  • 聯絡電話:04-23107900
  • 官方網站:https://www.1percentbakery.com/

之前魚妹在挑選彌月蛋糕的時候其實就有注意過1%bakery,只是沒有注意到它是一間台中在地的手作乳酪蛋糕,仔細了解才知道1%bakery目前全台只有在台中有兩間分店,分別為黎明店與公益店喔!

1%bakery乳酪蛋糕公益店坐落在台中市區美食一級戰區,店面不算太大,不過公益店門市有提供幾張內用的座位,整體環境相當漂亮。

我們這次家人慶生分別訂購了1%檸檬重乳酪蛋糕、香草輕乳酪6吋及加購蠟燭,共計新台幣2015元;實際看到1%bakery蛋糕本人,首先被相當有質感的綠色包裝給吸引,色澤漂亮,送禮也會不錯。

由於我本身很喜歡吃乳酪起司蛋糕,這次考量家中長輩與嬰幼兒一同食用,我們選擇了一塊質地比較輕柔的香草輕乳酪及個人想品嚐的檸檬重乳酪蛋糕,原本我以為重乳酪的口感會有點重,也許是檸檬本身的酸甜輕盈感配上1%bakery本身主打的低糖低熱量的日本海藻糖與無人工添加物的日本菓子粉與法國發酵奶油,並且嚴選來自屏東的檸檬製作而成,我覺得口感非常的清爽好吃,個人非常喜歡。比較注意的地方是因為重乳酪蛋糕這一個需要冷凍,需要品嚐時需先冷藏30分鐘,實際切蛋糕的時候也非常好切,並不會造成很大的麻煩與困擾。

經典的蹦啾香草輕乳酪蛋糕被1%bakery歸類為彌月蛋糕,口感吃起來有如官網上所說的綿密慕斯口感,天然無添加化學物,給小孩吃我也比較放心,這一塊輕乳酪小孩非常喜歡,我個人也挺喜歡。 整體來說, 1%bakery是一間台中在地的手作乳酪蛋糕店,說他是台中在地人最愛的下午茶點心,一點也不爲過!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1bakery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