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Zone Café弄咖啡親子餐廳總圖店,溜滑梯球池、沙坑、廚房裝扮等遊戲空間免費玩,優質親子餐廳名單

家有小寶寶與幼兒的魚妹,現在不管到哪都要尋找親子友善空間或景點,這回我與老吳帶著寶貝兒女來到高雄旅遊,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們都很推薦的弄咖啡親子餐廳總圖店,不僅餐點好吃,更棒的是吃完還有免費多元的遊戲室可以玩樂,超級棒der!

弄咖啡親子餐廳總圖店資訊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3F(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2樓,大門口需從3樓進入喔!)
  • 電話:07-536-0065
  • 營業時間:
    • 11:00 – 15:00  午餐
    • 17:00 – 21:00  晚餐
    • 15:30-17:00 休息時間
    • 休息時間 遊戲區不開放
  • 注意事項:
    • 用餐2小時
    • 進入遊戲室須「穿上襪子」喔!

推薦弄咖啡親子餐廳的理由

  1. 餐點好吃不踩雷
  2. 遊戲室免費玩,孩子開心,爸媽輕鬆
  3. 環境舒適,安全又安心
  4. 親子友善餐廳

弄咖啡親子餐廳總圖店環境介紹

超久沒去高雄旅行的我們,我們這回就住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旁的高雄洲際酒店,而貼心的老吳就帶著我們一家子前往散步只要5分鐘就抵達的「弄咖啡親子餐廳總圖店」(Zone Kitchen Café)。

夜晚的高雄總圖真的好漂亮,中廊的警衛先生很友善的問我們想要去哪裡,原來弄咖啡親子餐廳的大門口需坐電梯至3樓進入哦! 整體空間可分為兩層樓,比較特別的是用餐區位在3樓,而遊戲室位2樓;比較特別的是位在3樓的用餐空間備有2樓遊戲室的「監視器」,方便爸爸媽媽可以慢慢享受美食,孩子們又能盡情玩樂,不過還是建議爸爸媽媽要陪同孩童在遊戲室玩樂哦!

弄咖啡親子餐廳遊戲空間

相信爸爸媽媽來到複合式親子餐廳,嘴角應該都會不小心上揚吧?尤其是一間照顧到小小孩與幼兒的親子餐廳。

遊戲室位在2樓,是一個獨立空間,遊戲包含Zone Kitchen 兒童廚房採買區、球池區、繽紛樂高積木區、閱讀繪本區、綠色草地區、包包鞋子收納區、爸媽陪同休息座位、嬰兒尿布室,並且有提供免費wifi、兒童餐具、兒童座椅。

完全可以知道店家用心維護與經營,實際走訪一趟真的很推薦爸爸媽媽帶小小孩來這邊用餐與玩樂呢!

弄咖啡親子餐廳總圖店菜單

餐食種類多元,包含熟食前菜雞翅、薄餅、炸物等,主食則有包括披薩、漢堡、咖啡簡餐、沙拉、排餐、義大利麵、義式燉飯等,菜單請參考(實際以店家公布為準)

我們品嚐了經典瑪格麗特披薩、南瓜寶寶粥、炭烤時蔬地瓜燉飯、雞翅,其中一份主食升級套餐及飲料,消費金額約新台幣1462元

整體來說,我覺得餐食挺好吃的,別擔心來這裡會因為主打「遊戲室」,而馬虎了「美味」,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zonekitchen/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高雄景點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