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湖口美食│老皮牛肉麵大碗又平價,豆花免費吃到飽,在地人都推薦

新竹美食再添一個口袋名單,那就是老皮牛肉麵啦!魚妹來到的是湖口分店的老皮牛肉麵,位置就在新竹產業園區服務中心旁(新竹湖口工業區),一碗牛肉麵不僅份量十足,牛肉給的也很大方,大方都還不夠,最霸氣的就是傳統豆花免費吃到飽啦!

  •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仁愛路166號
  •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19:30
  • 公休日:星期日
  • 聯絡電話:03-597-8586

老皮牛肉麵有兩家分店,一家在新竹新豐,另一家在新竹湖口,魚妹這回來到新竹工業區品嚐在地人都超推的「老皮牛肉麵」,光看菜單就可以發現老皮牛肉麵提供了多元的麵食料理、麵疙瘩、燴炒飯類、湯類,以及小菜類等,每一道料理有分大小碗,魚妹點小碗就已經吃得相當飽呀!最厲害的是每一位消費者可能都會因「免費豆花吃到飽」慕名而來呢!!光是這點就相當值得來老皮牛肉麵用餐!

原來在新竹也是有相當親民的價格(笑),魚妹這回點了蒜味牛肉麵(小碗)、榨菜肉絲乾麵(小碗)、牛肉乾拌冬粉(小碗),消費金額共新台幣370元。喜愛蒜味的我已經直接瞄準「蒜味牛肉麵」,光是這一碗牛肉麵就相當獨特,對我來說小碗的份量就已經很飽了!牛肉的部分老闆也是給得很充足,牛筋軟嫩,麵條Q彈,真的相當好吃。

榨菜肉絲乾麵相當入味,同行的朋友說這碗榨菜肉絲麵老闆放了超級多的蔥(笑),他說放太多了!不過這也看得出來,老闆放料真的是毫不手軟,為的就是讓消費者品嚐到誠意十足的榨菜肉絲乾麵!

如果不想吃麵,也可以品嚐「牛肉乾拌冬粉」,點小碗的份量就有很多塊牛肉,超級好吃。

由於老皮牛肉麵湖口分店位於新竹產業園區裡面(新竹湖口工業區),相信這裡滿足了許多工業區勞工朋友們的肚子,如果是中午用餐可能要儘早出門,不然可能就得排隊等一下囉!

但店內用餐空間大,翻桌率也很快,來這裡用餐相當值得。 最後就是要補充說明「豆花免費吃到飽」的超讚特色,老皮牛肉麵提供的豆花是我最喜歡的傳統綿密豆花,家鄉記憶十足的糖水+傳統豆花,讓我不小心吃了兩碗呢!整體來說,老皮牛肉麵真的超級推薦,以上食記就分享到這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老皮牛肉麵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新竹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