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蛋糕必吃│千層蛋糕,樂緹波兒手作塔派La Petite Tarte

台中必吃的千層蛋糕非樂緹波兒手作塔派La Petite Tarte莫屬啊!每當節慶與慶生有蛋糕需求時,魚妹總是尋尋覓覓哪間好吃的蛋糕甜點店能吸引我們的目光,這回在網友的大力推薦之下,品嚐了樂緹波兒手作塔派季節限定的6吋夏日芒果法式千層,這塊6吋千層蛋糕的費用為新台幣850元,店家隨附贈了數字生日蠟燭與一組叉子紙盤。樂緹波兒手作塔派的千層蛋糕老吳、婆婆都愛,真心推薦他們家的千層蛋糕呀!

看見滿滿鮮甜的芒果切丁與數顆酸甜適中的藍莓,眼前清爽可口的芒果法式千層很適合這盛夏季節;最厲害的是它的千層蛋糕質地很好入口,千萬別被它的鮮奶油嚇到了,搭配起來一點都不甜也不膩,十分好吃。連平常不太喜歡吃甜點的長輩都讚不絕口,各位一定要試試。

線上訂購樂緹波兒手作塔派La Petite Tarte的蛋糕也非常方便,線上填完單可選擇取貨付現即可;魚妹去現場拿蛋糕時,才發現位在台中南屯區的樂緹波兒手作塔派La Petite Tarte近在眼前,因為魚妹之前運動完每次都在他們家的對面吃宵夜XD,感謝美食近在咫尺,好在這回沒有錯過了。

樂緹波兒手作塔派La Petite Tarte的空間有規劃內用區,但由於現在防疫期間大家可多加利用外帶,帶回去享用美食吧! 好吃的台中甜點清單,魚妹就先介紹到這囉!

樂緹波兒手作塔派La Petite Tarte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125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apetitetarte.tw/
電話:04-2475-6899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下午7點
公休日:週二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cake/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中美食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