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補身體│日芳珍饌淬魚精,每日營養補給,全家大小一起來補元氣

爸爸媽媽你累了嗎?身為職業婦女,家裡又有雙寶需要照顧的我,不管是工作或家庭我都全力以赴,長期處於高壓情況循環下,感冒、生病、長泡疹、長針眼沒停過的我,經醫生建議「我必須像坐月子的補身體」後,本篇分享我選擇台南在地超過50年經歐盟認證的「日芳珍饌淬魚精」每日一包補充,分享給各位有補身體需求、懷孕媽媽、開刀術後保養、家有年長者等需求者參考。

日芳珍饌淬魚精重點特色

  • 台南在地虱目魚(牛奶魚)精華,一包等於吃下2條魚
  • 通過世界最嚴格食品法規,獲得歐盟國際認證
  • 專門養殖達人合作,牛奶魚無毒、無用藥
  • 競品唯一零普林,無任何中藥與調味料。
  • 獨家淬煉工法,內含18種胺基酸、牛磺酸及多醣體
  • 補身不怕胖,一包僅有10大卡

選購日芳珍饌淬魚精契機

疫情這3年連續誕生家中雙寶,緊接著確診新冠,開始了與病毒共存的生活,而確診後的我似乎有了長新冠的後遺症,不僅如此因為孩子在托嬰中心與幼兒園這病毒大染缸,我這職場的拼命三娘,免疫力及體力大不如前,感冒與新冠咳嗽不止,心想這下真的要好好補身、補氣才行。

想起媽媽曾經說過「喝魚湯最補」,再加上我個人非常在意「成份」與「口感」,這回找到台南在地超過50年的「日芳珍饌淬魚精」,分享給正在尋找補品類的你參考。魚妹手上這一盒是15入禮盒包裝,精美紅色喜氣禮盒,我覺得可以列入逢年過節、節慶禮盒,或是親朋好友產後媽媽等,把健康送給最重要的人,再好不過!

日芳珍饌淬魚精食用方法與心得

日芳珍饌透過高壓高溫滅菌的方式,推出「常溫小包裝」,在食用方式有兩種一個是「隔水加熱」,對於上班族的我來說小包裝帶去公司非常方便,只要拿起一包淬魚精,隔水加熱5-8分鐘即可飲用,相當省時又不麻煩。

另一個是「電鍋加熱」,一包內含18種胺基酸及牛磺酸等無負擔的營養補品,喝起來沒有刺鼻的魚腥味,一口就喝到虱目魚(牛奶魚)的鮮甜,熱呼呼的喝,直接暖到心窩裡。

偶爾家中煮飯時,若有時間我會把加熱好的淬魚精,倒入孩子的米飯裡營養加倍。

如果這裡要補充一下與平常我們喝雞精有何不同?那我想應該就是淬魚精喝一口就知道濃郁的魚味,口感上與雞精一樣都好入口,我覺得最大的差異就是「食材本身的營養價值」囉!日芳珍饌淬魚精食材主角就是台南在地的虱目魚(牛奶魚),相信大家對這名字一點都不陌生!虱目魚有著豐富的優質蛋白與營養成分,可以說是非常在地化又天然的營養補品。

由於現在國人越來越重視食安問題,尤其在挑選補身體飲品更是不得馬虎;日芳珍饌的工廠位在台南科技工業區聯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最嚴謹的世界食安規格嚴格把關,通過標檢局食安驗證、ISO22000國際管理驗證、歐盟認證、美國FDA核准工廠等,就是要讓身為消費者的我感到安心。

整體來說,淬魚精還有另一個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一包僅有10大卡」,對於我這需要補強補身體,同時又需要訴求瘦身的我,完全是一件非常貼心的選擇呢!

也幫大家科普一下,胺基酸與免疫力有何關係?雖然影響免疫力的因素有很多,包含心情、睡眠、飲食與運動等,若單以飲食法上,簡單來說胺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基本要素,而透過日芳珍饌獨家雙重淬取技術,讓營養滿分的虱目魚(牛奶魚)透過小分子吸收,讓我們的身體能更快吸收,有助免疫力提升。 最後我再多加補充一下日芳珍饌淬魚精的口感,撕開一包淬魚精就可聞到淡淡的虱目魚(牛奶魚)香氣,喝一口會知道味道真的很純,並沒有添加其他中藥材或奇怪的食品添加物,對於我們忙碌的現代人生活,只要透過1小包就能獲得營養,不管是對自己甚至全家人來說,都是最好的投資,因為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達到自己的理想生活,以上開箱食用心得就分享到這囉!

官方網站: https://lihi3.cc/SB5Ap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ianhung

  • 實體通路日芳珍饌-新美街門市
    • 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45號
    • 電話:06-2266228
  • 台南三井OUTLET府城市集
    • 台南市歸仁區歸仁大道101號1F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含例假日) 11:00~21:30
    • 電話:0910522383
  • 淬魚精在美福食集、新加坡琉元堂、部分藥局均有販售,詳見日芳珍饌官網唷!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淬魚精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其他開箱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