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Muko Brunch早午餐,近東門捷運站永康街商圈,免服務費的網美餐廳

魚妹好久沒來台北吃早午餐,這回來到永康街附近尋找美味的早午餐,盲測就來到了評論超高且是IG熱門打卡點的人氣早午餐Muko Brunch;光看這門口的粉紅牆,就知道這是一間網美餐廳了,趕快來看看我這回的食記吧!

Muko Brunch營業時間與交通位置

  • 營業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5點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3巷8號(政大公企中心旁)
  • 電話:02-33931699
  • 粉絲專頁

在台灣非常強大的早餐文化,隨著大家的生活方式改變,早午餐一直深受大家喜愛,在慵懶的早晨與友人來場精緻的早午餐饗宴,展開美好的一天。

Muko Brunch菜單

魚妹在這裡直接幫大家整理了Muko Brunch菜單供大家參考,菜單品項多種類包含早午餐系列、季節限定料理、法式薄餅、沙拉、脆餅、甜點與飲品,魚妹這裡直接把菜單放在這兒囉!

Muko Brunch必吃理由

  • 料理好吃又好拍,還免服務費
  • 自製餐點美味健康
  • 早上九點就營業
  • 鄰近捷運東門站,交通便利

我們這回品嚐了2份司康三丘早午餐、波塔特骰子牛早午餐、蝦芭頌,飲料單點可可歐蕾、氣泡飲品與紅茶總金額約新台幣2000元有找,很推薦大家與親朋友好友來這裡享受愜意的時光。司康三丘早午餐,Muko Brunch自製司康很出色,剛出爐溫溫熱熱,咬下一口鬆軟度剛好,且不會太乾,配上自製的果醬恰到好處,早午餐盤基本配料包含薯條、風乾番茄、松露炒蛋、德式香腸、炙燒煙燻鮭魚、香炒野菇等,眼前的餐盤料理豐富吃飽飽,CP值好高!

Muko Brunch也能吃到人氣滿滿的骰子牛,這盤波塔特骰子牛我直接給滿分啊!牛肉多汁不會過柴,餐盤包含薯絲餅、骰子牛、水波蛋、荷蘭醬等,最大的主力核心是那綿密的薯絲餅口感,軟爛帶點焦香味,配上水波蛋液與荷蘭醬,分數直接打滿分,整盤完食。

店內的招牌餐點之一蝦芭頌早午餐,整體主食包含爐烤鮮蝦、自製薯絲餅、炒蛋、酪梨、風乾番茄、可頌與堅果,整盤以蝦子為主軸,光蝦子數量就高達8支!

每隻都幫你去殼去好。配上酥脆的可頌,以堅果酪梨醬汁為基底,令人回味無窮,個人相當推薦這道料理。

綜合以上,現今有許多早午餐競爭相當激烈,而Muko Brunch是一間貨真價實的優質早午餐美食清單,餐點多種選擇、豐富好吃、飲品好喝,又是網美拍照景點,特地來一趟Muko Brunch吃午餐,一點都不奇怪啊,以上食記分享到這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mukobrunch/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