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美食│多爾法式烘焙,超好吃的麵包、輕食,我的貴婦早午餐清單

好想吃輕食喔,好吃絕不踩雷的早午餐要吃什麼呢?今天要來分享魚妹的貴婦早午餐/下午茶愛店——Dore多爾法式烘焙啦!貴婦下午茶是我自己的註解啦,主要是因為單價稍微高了一點,地點位在台中西屯區七期一帶,但是絕對要說這間店真的無敵好吃啊,只好一直回訪啊。

Dore多爾法式烘焙店家資訊

Dore多爾法式烘焙菜單

多爾法式烘焙除了一定要嘗試他們家的各式麵包,沙拉輕食類也是非常的出色,尤其愛吃酪梨的我,真的很愛他們家呢!輕食餐點也包含了沙拉、吐司、三明治等,想吃甜點的你在多爾法式烘焙也可以被滿足,咖啡、茶飲及健康蔬果飲品等,這裡都有呢,請參考菜單。

Dore多爾法式烘焙環境

我覺得這間店的用餐空間不算太大,用餐僅有一樓,二樓不開放為工作區域,備有停車位,如果是開車前來用餐或外帶麵包,還挺方便。

推薦Dore多爾法式烘焙的理由

  1. 頂級法式麵包
  2. 吃下一口就知道原型食物的美味
  3. 環境舒適、精緻美味,好吃就是必吃的理由。

魚妹其實已多次回訪Dore多爾法式烘焙,這回來分享我與老吳輕鬆的早午餐食記紀錄囉!我們這回品嚐了半份酪梨義式生火腿三明治、白色草莓蛋糕、可可拿鐵及綜合莓果昔消費金額新台幣1040元。價格上有點偏高,但是真的好好吃啊!

這次我就不細說餐點的料理了,多爾法式烘焙還有一個貼心的服務就是,由於當時我仍懷孕中,不能品嚐沙拉,與服務人員溝通後也可將半熟蛋改成全熟,沙拉冷食改成烤時蔬,美味度依然不減。他們家的麵包、甜點跟飲品也都非常好吃,是我台中美食的愛店之一,一定要納入台中優質美食店家清單啊!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dorebakehouse/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中美食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