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防蟲法寶|快樂屋HAPPY HOUSE天然物質防蟲系列,蚊蟲、果蠅、螞蟻不再來

天氣越來越熱,居家害蟲出現的數量又更多了。出門在外有小黑蚊、蚊蟲叮咬,在家有果蠅跟螞蟻,爸媽們又要開始煩惱啦!這次跟大家分享近期愛用的品牌──快樂屋HAPPY HOUSE!他們有一個天然物質防蟲系列,有添加蟲蟲討厭的天然成分,讓討厭的蚊蟲、果蠅、螞蟻都不想靠近,一起看下去吧~

快樂屋香茅艾草噴霧特色

  • 100ml/10ml容量夠,攜帶方便
  • 添加艾草配方,驅蚊淨化都適用
  • 天然植物香茅與潤膚油,使用好安心

這回和大家分享的快樂屋天然物質防蟲系列產品,包含香茅艾草噴霧(含隨身噴霧)、香茅油精與果蠅忌避噴霧等系列產品,如何選擇自然、無毒的產品,是我們日常生活選購產品的準則。

相信每個家庭可能有好幾瓶防蚊液,在眾多防蚊產品中,快樂屋香茅艾草噴霧脫穎而出的是它那不僅單純以草本植物萃取,更吸引我的地方是添加了「艾草精油」配方。

也許是傳統民俗信仰的影響,我們家深刻遵循「艾草淨化」的必要性,因此在外出上,這瓶除了主打防止蚊蟲叮咬,淨化的特色也成功吸引了我的目光,這也是為什麼非常推薦大家可以直接入手的原因!

跟一般噴在皮膚的防蚊液不同,香茅艾草噴霧是噴在周圍環境的,家中陽台或是室內環境都可以使用。外出攜帶的話可以噴少許在隨身物品上,像是背包或是衣物,就可以蚊蟲不敢靠近囉~不過要注意不要噴在白色衣物上唷!如果今天是爸爸媽媽個人出門使用,10ml隨身瓶香茅艾草噴霧攜帶非常便利,放進包包也不會太佔空間,個人非常的喜歡呢!

快樂屋香茅油精特色

  • 天然香茅草本精油防蚊
  • 居家辦公芳香防蚊兩相宜
  • 一罐可維持4-6周(因環境而異)

戶外防蚊可使用香茅艾草噴霧,如果是居家、辦公室防蚊作戰,也可選擇簡單又方便的香茅精油罐啦!對於難纏的蚊蟲,以現今大部分居家室內條件,我們很難使用蚊香、捕蚊燈等,現在只要打開一罐天然植萃的香茅精油罐,然後把它放置在門口、窗邊或辦公空間,就能輕輕鬆鬆保持芳香與防蚊作用。唯有家中如果有嬰幼兒,爸爸媽媽要記得把香茅精油罐放置在孩童拿不到的地方哦!

果蠅忌避噴霧特色

  • 效果可維持3-4天(因環境而異)
  • 添加肉桂味跟果蠅螞蟻說掰掰
  • 抗菌銀離子抑菌,中和臭味維持清香

快樂屋是居家清潔生活的好幫手,最後要跟大家分享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問題——那就是讓果蠅、螞蟻不想靠近果蠅忌避噴霧!

這瓶果蠅忌避噴霧完全正中我們家的日常生活痛點,尤其是我們幾乎每天都在使用的廚房,大量廚餘與果皮儘管每日有傾倒,家中還是難免果蠅與螞蟻的滋生,尤其是那處理不完的螞蟻群,一定要狠下心來杜絕保護啊!

用餐完清洗碗盤、廚餘後,只要在排水孔或濾網噴幾下有明顯肉桂味的果蠅忌避噴霧,就可讓家中環境多一份保護力,平均一週使用1-2次,1次可長達3-4天;我真的不想再回到一群清不完的螞蟻或果蠅紛擾,這瓶以肉桂成分並添加抗菌銀離子配方的果蠅忌避噴讓我們家廚房輕輕鬆鬆保持乾淨,家中環境維持沒煩惱,真是太棒啦!

快樂屋是由台灣在地團隊研發與製造,主打「生活、天然、安全」。生活在台灣的濕悶氣候如何驅蟲防蚊與維護環境整潔,同時讓環境傷害降到最低,家人們也可以安心使用,快樂屋絕對是你的最佳幫手,以上開箱心得就分享到這囉!

快樂屋HAPPY HOUSE相關連結

官網

粉專

蝦皮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戶外防蚊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