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井燒肉竹北店│新竹也吃的到台中指標性燒肉店了

身為新竹人,終於也吃的到台中指標性燒肉店之一的老井燒肉啦,應該很多吃貨都知道台中有名的燒肉店包含屋馬、茶六、老井和森森等,沒想到還沒吃過台中店老井,魚妹竟然先在竹北店完食了!我就直接破題了吧,如果以區域來說,我覺得在新竹算是不錯的燒肉店選擇,但如果是在台中,我覺得與其他間燒肉店差異並不大。

老井燒肉竹北店地理位置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1號(附近有停車場或路邊停車)
  • 營業時間:11:00-00:00
  • 官方網站:https://www.lao-jing.com/

老井燒肉竹北店菜單與特色

  • 訂位不算太難
  • 同樣擁有被燒肉店耽誤的海鮮粥
  • 不想只吃燒肉嗎?這裡也有蔬食和湯鍋選擇
  • 價格中上,我們6個大人1小孩,總計消費新台幣8177元。

不確定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增長,現在吃一間燒肉店對我來說似乎負擔有點重(大笑,怎麼會這樣?)來老井燒肉店,當然要點套餐囉!喜歡吃牛的朋友,這裡可以選擇美國安格斯牛或日本A5和牛,個人真的很愛A5和牛的肉質。

如果不想只吃牛,也可選擇台灣豬肉品牌究好豬(魚妹聽過這個品牌,之前工作上曾經有接觸過),或者想吃山海料理的饕客,也有很多樣的選擇。在餐食選擇上,魚妹最怕太多選擇,因為要花一點時間才能釐清當下最想吃什麼。菜單整理在這請各位參考。

老井燒肉的美食視覺享受是相當高的,整體環境明亮又現代,店員服務態度也很不錯,我覺得是一個很適合與親朋好友聚會大吃一頓的好所在;他們家的沙拉輕食還不錯吃。

我們也另外加碼升級為海鮮粥及明太子飯,我覺得海鮮粥如同評價一樣是被被燒肉耽誤的粥,基本上也是一頓吃的超級飽的美食饗宴。

在新竹可以吃到老井燒肉還挺不錯的,至少新竹也有指標性燒肉店插旗啦!由於台中實在太多家燒肉店,競爭相當激烈;出發之前聽朋友大力推薦老井燒肉,我覺得也算是一間CP值高的燒肉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e8%80%81%e4%ba%95%e7%87%92%e8%82%89/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新竹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