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蘭城晶英紅樓中餐廳櫻桃霸王鴨,一鴨五吃零負評好吃到炸

歐摸歐摸,終於吃到名不虛傳的蘭城晶英紅樓中餐廳櫻桃霸王鴨,真的是零負評宜蘭行必吃的美食啊!我們這回點了兩份4人精選特餐(因為分2桌坐),一家子吃的津津有味,真的是吃的我瘋狂讚不絕口!

蘭城晶英酒店交通位置

  •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 假日的車潮真的不是蓋的啊!

蘭城晶英酒店紅樓中餐廳櫻桃霸王鴨菜單(手刀約起來)

菜單在此

也許我們是因為加入了親子的行列,終於見識到爸爸媽媽都推薦的親子口袋住宿清單–蘭城晶英酒店,不過我們這回主要是先來探路吃也是名氣響噹噹的蘭城晶英櫻桃霸王鴨,實際走一回,終於明白為什麼我的姊姊去過好幾回,因為那裡實在是小孩爸媽都會很開心的地方啦!

好啦,本篇要來分享魚妹蘭城晶英酒店紅樓中餐廳的美味食記,一份4人精選特餐,新台幣約4,999元+10%服務費餐食包含紅樓小滿漢、時令海鮮、櫻桃霸王鴨五吃、主廚私房菜、鴨蔥油拌高纖蔬菜、蘭城美點(紫米紅豆蓮子露、芋香西米露)2選1、晶緻美點與飲品,必須說吃過蘭城晶英的烤鴨,會不經意拿這次的美好體驗作為美食的基準啊!

從第一道的紅樓小滿漢揭開這道饗宴的序幕,一人一小份拿來做開胃恰如其分,每一道我都給予很高的評價啊!尤其是香滷鴨小拼」,滷汁入味,肉質軟嫩帶些香辣,非常適合當下酒菜。

尤其是「櫻桃鴨握壽司」光是看到那閃亮亮的色澤就讓我口水直流,油亮的鴨皮裹著米飯,視覺上已經是大大的享受,放入口中後,含豐富油脂的鴨皮瞬間爆開,這個前所未有的感受,讓我連吃兩個,這道菜色真的是讓我難以忘懷。

以前我對捲餅並沒有特別喜愛,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餅很厚,吃起來很難咬,但是蘭城晶英紅樓中餐廳的「片皮鴨捲三星蔥餅」完全顛覆了我的感受,餅皮不會太厚,Q軟有口感,配上蔥段很爽口,再加上原本的霸王櫻桃鴨有夠好吃,讓人在美食中可以變換多種菜餚。

由於份量都很足夠,我們沒吃完的也都有打包回家,其中「生菜包鴨絲」的口味雖然鹹了一點,但下飯恰恰好。

這次品嚐中的甜點是精緻的綠豆糕甜點與紅豆湯,精緻美味,我覺得是一次很愉悅的用餐體驗,非常推薦的宜蘭美食。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silksplace-yilan/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宜蘭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