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食餐廳│純素蔬食Veganday Cuisine,顛覆你對素食的印象!

魚妹在台中西區遇上了一間主打純素蔬食的Veganday Cuisine,餐食美味至極,如果你是純素素食者一定不曾錯過這間餐廳啊!令我驚訝的事,當我吃完每道美味的餐食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素食可以這麼好吃!儘管不是素食主義者的吃貨們,Veganday Cuisine完全可以顛覆你對素食的想像啊!

純素蔬食Veganday Cuisine在美術館外圍一帶,位於忠明南路和五權西路口,隱藏於靜謐麻園頭溪旁的巷弄住宅裡,親朋好友或家庭聚會都非常合適。整體來說,Veganday Cuisine這間精緻蔬食餐廳(純素無奶蛋五辛)除了提供多種的前菜、副餐與主食,這裡都可以滿足什麼都想吃一點的你,例如沙拉、薄餅、燉飯、義大利麵,厲害的是還能吃到精緻的純素手作甜點啊!餐食美味度相當可口呢!菜單請參考:

我們這回一行人6大2嬰兒,我們完食了野菜藜麥彩虹沙拉、墨西哥脆餅佐蔬菜沙沙醬、蕃茄櫛瓜起司薄餅、很像紅酒燉牛肉(飯)、菠菜腰果燉飯、蕃茄時蔬起司燉飯、波隆那菠菜義大利麵、經典豆香奶茶、熱帶鮮果汁,以及栗子蒙布朗等,本次消費金額約新台幣2千元,整體來說是一間美味十足又平價的一間餐廳哦!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賣相很好的野菜藜麥彩虹沙拉,食材包含紅白藜麥、炙燒杏鮑菇、牛蕃茄、玉米筍、紫高麗、芝麻沙拉醬、小黃瓜,當營養滿分的佐料混在一起入口後,以清爽之姿態為我們打開了素食饗宴之門。

墨西哥脆餅佐蔬菜沙沙醬有著生菜、蘋果、甜椒、香菜、西洋芹、蕃茄、玉米、自製美乃滋與墨西哥辣椒,這道料理可說是十足墨西哥風味;我覺得吃起來算是不會太嗆辣的墨西哥薄餅,在主餐前能夠吃到另一種風格的前菜沙拉。

蕃茄櫛瓜起司薄餅直接讓我聯想到了墨西哥式薄餅,配上綜合野菇與有機蕃茄,這道料理還有櫛瓜、波隆那醬,以及希臘純素起司一起在餐盤上共舞,十足的契合度直送嘴裡,整體來說這道料理非常好吃。

接著進入主食料理,首先分享的是很像紅酒燉牛肉(飯),這道料理完全就是有如它的菜名啊!因為我當天大快朵頤時,我跟老吳說這牛肉好嫩好吃欸!老吳睜大眼了說:「這裡完全沒牛肉好嘛!它是猴頭菇!」我這魚腦袋頓時回神,我是在一間純素的Veganday Cuisine享用午餐啊!很像紅酒燉牛肉飯的料理是以無酒精添加的自製紅酒帶出香氣,整道料理以猴頭菇為主角、蘑菇、甜椒、馬鈴薯、紅蘿蔔、玉米筍精緻呈現,這道料理我覺得很值得推薦,煮到軟嫩的猴頭菇讓我以為吃到了一塊鮮嫩滑順的牛肉呢!

色彩鮮艷的菠菜腰果燉飯是不是光看照片就讓人垂涎三尺呢?這道燉飯我有盛飯給1歲小寶寶品嚐唷!這道蔬食料理以經典的自製菠菜腰果配上當季時蔬與杏鮑菇,完全不會油膩,一口口被我們完食,連不愛吃燉飯的家人離開之後都念念不忘。

我們也點了蕃茄時蔬起司燉飯品嚐,裡頭的手炒波隆那蕃茄紅醬,不會像一般紅醬越吃越死鹹,反而有著酸甜口感,清清淡淡的,小寶寶也是旋風般的一口接一口。

波隆那菠菜義大利麵這道料理是我本次餐時最喜愛的料理之一,賣相好看的義大利麵完全激起了我的食慾,以健康美味的自製腰果醬與杏鮑菇與時蔬這兩樣招數就輕鬆把我收買,美味只要簡單的幾樣食材就可以達到呀!

以飲料來說,終於明白為何網友都推薦必點經典豆香奶茶;千萬別小看這杯豆香奶茶啊,它真的是非常好喝,我完全沒辦法解釋它的好喝,喝就對了!

飯後甜點要跟大家開箱栗子蒙布朗手作甜點,這道料理對我來說可能稍微可惜一點,因為它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甜。不過能夠在純素蔬食餐廳吃到無蛋奶的甜點,對我來說本身已是非常滿足的一件事情啊!整體來說,我覺得Veganday Cuisine完全可以納入台中西區美食清單唷!眼看附近都是一群好吃的美味餐廳,期待下回開箱附近的美食餐廳分享給大家囉!

台中西區蔬食料理Veganday Cuisine店家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大忠南街91號
電話:04-2376-909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11點30半至下午3點、下午5點30分至下午9點
星期六、日:上午11點30半至下午9點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vegandaycuisine/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veganday/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中美食地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