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遠百│蛋糕甜點下午茶專門店,mum饅饅好食公主粉紅公主風

竹北要去哪裡吃下午茶呢?如果同時想要逛街兼具甜點美食,我想竹北遠百B1的mum饅饅好食就是一個便利的選擇;本篇分享整個店面充滿粉紅公主風的mum饅饅好食,喜歡蛋糕、甜點的朋友們,不妨逛街累了可以在這坐下來用餐聊天休息片刻。

mum饅饅好食竹北店資訊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號b2 (竹北遠百門市)
  •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下午10點
  • 線上訂位

基本上mum饅饅好食遍布全台各地百貨公司,不過大部分都是外帶門市;而mum饅饅好食目前可以內用的門市全台僅有竹北遠百店及桃園台茂內用旗艦店,只能說竹北人實在是太幸福啦!

如果想吃mum饅饅好食的蛋糕甜點,全台各大百貨門市皆有許多外帶據點,相當方便,詳細門市據點可參考官方網站

mum饅饅好食內用菜單

mum饅饅好食光是甜點及飲品種類多到讓人不知道該怎麼點餐(笑);內用的mum饅饅好食整體以甜點下午茶為主軸,菜單包含多元經典品熱茶、經典冰茶、特調飲品、咖啡、手沖咖啡、鮮果淡奶茶冰品、經典單品熱茶、香草花果茶、手煮鮮奶茶如果想吃鹹食,這裡也有提供千層麵套組、炸物小點心、鬆餅及冰淇淋等,完全是一間下午茶專賣店

魚妹這次共有3個人,在這悠悠的夏日下午來一杯手沖熱奶茶再好不過,配上巧克力蛋糕與焦糖蘭姆酒香烤蘋果佐冰淇淋,3個人一起分享一點也不會覺得太多負擔。

由於裝潢整體以粉紅公主風展現,讓人坐在這裡享用蛋糕與飲品相當舒適與優美,甜點美味度不會太黏膩;以巧克力水果蛋糕為例,真材實料的水果是基本,綿密的奶油與蛋糕本體吃起來相當扎實;個人覺得焦糖蘭姆酒香烤蘋果佐冰淇淋挺不錯吃,不妨可以品嚐看看他們家的冰淇淋呢!

整體來說mum饅饅好食是一間女孩們可能會很喜歡的店,好吃、好美、好拍,我想這就已完全符合了女孩們的生活需求啦,以上食記分享到這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mum饅饅好食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新竹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