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新光三越,驚為天人的溫體牛肉及清爽不膩的芸彰牧場單人火鍋!

魚腦袋行走中_台中美食_芸彰牧場04.jpg

 

台中新光三越可說是魚妹非常喜愛的百貨公司之一,星期六中午早已飢腸轆轆的我,實在等不著美食街及各式餐廳的人潮,隨興晃到新光三越B2的美食街準備覓食。原本就特別喜愛吃火鍋的我,剛好看見可即刻入座的「芸彰牧場」,沒想太多便入座用餐。

 

魚腦袋行走中_台中美食_芸彰牧場.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中美食_芸彰牧場08.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中美食_芸彰牧場11.JPG

 

從菜單中可以發現他們提供的特色鍋物直接明瞭, 我們點了他們的「特級牛肉盤」,另外加點了一碗「牛肉燥飯」。看似平凡的餐點,卻讓我感到非常驚喜,上網一查,原來芸彰牧場來自雲林虎尾,也是一家台灣牛肉專賣店!台中朋友真的好有口福呀!芸彰的牛肉真的好好吃!不過新光三越B2個座位大概只能容納8-10人左右。

 

魚腦袋行走中_台中美食_芸彰牧場09.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中美食_芸彰牧場03.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中美食_芸彰牧場01.jpg

 

溫體牛跟冷凍牛相比當然是溫體牛勝出,我們加點的「特級牛肉盤」並不大,不過牛肉被切成一片片小塊的牛肉,方便我們放在鍋內「涮5秒」即可入口!牛肉真的好嫩!配上他們提供的特製醬料,包含足夠多的蔥、桔醬及醬油,這完全就是美味的牛肉口感啊!

 

魚腦袋行走中_台中美食_芸彰牧場05.jpg

 

芸彰牧場可不僅僅牛肉厲害,他們以牛骨熬煮的湯頭完全擄獲我心;在搭配溫體牛時,我完全享受於蔬菜的甜味,更厲害的是當我涮完全部的牛肉時,湯頭非常乾淨不會混濁,讓我完食所有的牛肉、蔬菜及湯頭。

 

魚腦袋行走中_台中美食_芸彰牧場06.jpg

 

另一個必點的就是「牛肉燥飯」!天啊!這可不是一般的滷肉飯、肉燥飯啊!牛肉碎肉超級好吃的!不會太鹹、不會太油,最經典的是無敵好吃的牛肉配上滷汁,一下子就把它塞進肚子啦!太感謝又挖掘了一個台灣美食,感謝芸彰牧場出現在台中呀!

 

魚腦袋行走中_台中美食_芸彰牧場02.jpg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2020-07-12-70/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南屯美食咖啡廳│Cupoti Cafe咖波堤早午餐輕食甜點下午茶,多元咖啡與茶類飲品選擇,室內空間寬敞可放嬰兒推車與室外停車位(疫情期間營業時間有所調整,提供外帶自取85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