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光三越美食│頂級火鍋橘色涮涮屋,火鍋界的LV,專人桌邊服務

火鍋控不能不知道火鍋界的LV-橘色涮涮屋橘色涮涮屋全台僅有三家分店,兩間位在台北,其中一間就座落全台百貨業績王的台中新光三越,身為火鍋癡的我,當然也不能不造訪囉(笑)

  • 單人吧台火鍋、包廂式火鍋,隱密性十足
  • 專人服務受寵若驚
  • 頂級海陸套餐選擇,建議吃海鮮套餐
  • 特調飲品,還可以客製化

橘色涮涮屋的菜單其實滿簡單,有選擇障礙的朋友不用擔心,菜單直接放在這裡供各位參考囉!

聽聞友人分享橘色涮涮屋很好吃,促使我一定要排入台中美食必吃清單裡,趁著慶祝老吳生日,我們來到橘色涮涮屋品嚐看看這高檔的火鍋饗宴。

湯頭有昆布柴魚湯和日式壽喜燒我們兩人各選一個可以互吃,而且選擇昆布鍋,最後還會煮粥喔!

在這裡非常建議各位選擇吃海鮮套餐,煮完的湯頭有著海鮮的鮮甜,再搭配現煮的粥,美味到極點,而選擇壽喜燒,會提供調味醬汁根據自己的喜好做調整,分別是水、醬油、砂糖、清酒,而且附有清酒還滿特別的。

橘色涮涮屋的肉肉份量十足,不過在菜盤上就顯得略微單薄,我想可能是因爲有前菜的關係吧;爾玉米、海鮮甲殼類都會有專人服務處理好上桌,倒不用自己動手弄得髒兮兮。

這一趟火鍋界的LV饗宴,2個人大約完食花費近新台幣5千元,如果你還沒嚐過,可以來嚐嚐看,享受一趟專人服務的頂級火鍋饗宴。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橘色涮涮屋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