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遠百美食│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餐廳,親子友善餐廳,平價又美味

是魚妹太久沒有到連鎖義式餐廳享用美食了嗎?印象中大多都是中央廚房烹調、罐頭料理、速食文化等,而這次來到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義大利餐廳,我這個魚腦袋這回終於注意到它了!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義大利餐廳不只讓我對連鎖義式餐廳改觀,在我的心目中可說是CP值高又不會踩雷的一間連鎖餐廳啊!重點是服務好、親子友善,價格合理又能吃到多元組合呢!

趁著大遠百週年慶,魚妹與好友相約到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餐廳用餐,我們一行3位大人加一位嬰兒,經典的義式料理餐點、多人組合套餐、親子友善等整體用餐體驗下,我覺得貝里尼是一間很不錯的連鎖餐廳,難怪在台灣歷久不衰,又有這麼多家分店!

來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用餐絕對不能錯過他們家的pizza跟義大利麵,魚妹對窯烤薄皮pizza完全無法抗拒 (真心希望隨處可外帶窯烤薄片pizza回家享用)。我們這回品嚐了雙人經典套餐(新台幣1080元),從主餐、開胃菜等依據消費者的喜好而選擇,魚妹餐點包含2份湯品,分別為義式番茄野菜培根湯及特選濃湯開胃菜為蒜香辣炒鮮蝦野菇盤(五顆星必吃)瑪格麗特pizza(五顆星必吃)以及和風奶油柚子明太子中卷麵及加價換取一杯蜜蘋果葡萄冰淇淋鮮果昔及加點一塊紐約風重乳酪蛋糕(新台幣140元)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義大利麵跟pizza我完全沒有讓人失望啊!義式番茄野菜培根湯特選濃湯不解釋,滿滿的番茄野菜讓我這飢腸轆轆的人一下就吃下肚,而今日的特選濃湯為玉米濃湯。

蒜香辣炒鮮蝦野菇盤,完全顛覆我對於連鎖義式餐廳的刻版印象!這道看似平凡的開胃菜一點都不簡單,它有著蒜料襯底的鮮嫩香菇配上檸檬片,讓我每吃一口都不由自主地點點頭,這道料理直接5顆星,好吃的無可挑剔。

我點了我最愛吃的經典瑪格麗特pizza;來貝里尼吃它們家義式風格的拿手菜pizza完全沒有失望,滿滿濃郁的起司與滿滿的番茄配上薄片餅皮,讓人好滿足!

在台灣現在到處都可吃到義大利麵,不過找到一份真正好吃的義大利麵卻不簡單;這道和風奶油柚子明太子中卷麵麵條軟硬適中,濃郁適中的明太子搭配風奶油醬,口感雖偏重(店員點餐時有特別提醒),但是卻不會讓我感到膩,是一份好吃的義大利麵。

蜜蘋果葡萄冰淇淋鮮果昔有著香草冰淇淋的加持,果香味配上冰淇淋讓我這飲料喝得很過癮。紐約風重乳酪蛋糕相對其他餐點反倒較一般。整體來說湯品、開胃菜、主餐魚妹吃的都很滿意,與朋友相談甚歡。

而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餐廳還有一個最棒的地方是它是一間友善親子的餐廳除了兒童座椅、兒童餐具外,還提供蠟筆圖紙供寶寶作畫,寶寶有事做,爸媽能無壓力的暢聊我覺得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是一間CP值又值得回訪的一間餐廳哦!

菜單請參考:

BELLINI Pasta Pasta 台中大遠百分店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南棟11樓 (台中大遠百)
訂位專線:(04) 2252-60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AM – 10:00PM
週五11:00AM – 10:30PM
週六至週日 10:30AM – 10:00PM
官網:
https://www.bellinipasta.com.tw/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bellini/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中美食地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