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按摩│中壢天川養生館腳底按摩,24小時附餐食

身體真的是太疲倦了,趁著和家人來到桃園遊玩,與老吳找到空檔到中壢天川養生館會一會腳底按摩,盲目實測遇到的師傅手法一點都不馬虎,按摩完後附餐附上雞湯與滷肉飯,論按摩手法與CP值,都覺得有如網路評價般的優秀,推薦給大家。

天川養生館中壢旗艦店店家資訊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一段73號
  •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 連絡電話:03-422-5352
  • 粉絲專

天川養生館價目表與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與連鎖養生館差不多,包含足底按摩、全身按摩、專業保養與超值組合,詳盡請參考價目表。

天川養生館特色

  • 24小時不打烊
  • 按摩後附餐小點,CP值超高
  • 別以為有附餐按摩就不專業,網友評價高
  • 附近有停車場

平常就很喜歡到養生館報到的我,這次剛好有機會在桃園旅遊,出發前在網路上搜尋到網友評價挺高的天川養生館,與老吳討論後就直接電話預約腳底按摩1小時啦!因為是第一次上門,我也不知道我會遇到哪一位師傅,連鎖店養生館坦白說最怕的就是遇到參差不齊的師傅,盲目實測天川養生館,不過我第一次遇到的師傅還真的是相當有水準。

腳底按摩的過程中,師傅不僅力道十足,每按一個腳底穴位都會知道我的身體狀況,每按一個腳底穴位都讓我十分有感。經常上養生館的我,其實遇到打混摸魚的師傅其實真的是不少,以消費者來說,如果沒找到合適的師傅,每上一次養生館全靠的都是運氣。

天川養生館還有另一個特色就是按完摩的消費者都可選擇留下來用餐,他們家提供的不是零食,而是真的可以吃飽的雞湯、滷肉飯,其實這一類型的附餐貼心服務並不是只有天川養生館這樣做,但我必須說,遇到厲害的按摩師傅加上美味的餐點,真的是讓我們這次按摩體驗相當滿意。

如果是開車前往天川養生館中壢旗艦店的旅人也不用擔心,養生館對面巷子有配合的停車場(只是開車技術可能要好一點),停車空間狹窄(笑),整體來說,下回如果有再到桃園,值得再上門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天川養生館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桃園景點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