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孕婦寫真│旋轉木馬手工精製婚紗專業攝影,親子互動紀念懷孕之美

生活需要儀式感,不管是結婚、懷孕、親子全家福等,只要是人生重要時刻,魚妹經常選擇透過攝影抓住當下的美好:本篇將推薦魚妹的台中在地老朋友-旋轉木馬手工精緻婚紗,魚妹婚禮人生大事到近期的親子孕婦寫真都是由旋木攝影大師-CASA操刀,真心推薦給各位!

P.S.旋木搬家囉!本篇文章已成舊文~~不過還是可以參考我過去的拍攝經驗啦:)

魚妹選擇旋木的理由:

  • 1.值得信任的專業
  • 2.CP值高
  • 3.事前溝通無壓力,找到合適的拍攝風格
  • 4.攝影師幽默風趣,姿勢引導不尷尬

當我晉升雙寶媽咪時一直很想完成孕媽咪「孕婦寫真」的幸福儀式感,因此再次邀請我們非常信任的旋轉木馬手工婚紗攝影師-CASA,也很順利的在生產前完成親子孕婦寫真紀念呢!如果在拍攝風格上還沒有頭緒,魚妹整理了幾個方向也許可幫助大家找到靈感。

孕婦寫真拍攝前需準備的功課有哪些?

  • 1.大量搜尋並記錄喜歡的拍攝風格與作品(旋木官網社群都能看見魚妹的身影唷!)
  • 2.蒐集媽咪喜歡的妝髮
  • 3.從作品中找到距離你喜愛風格的攝影師

接下來真實分享魚妹推薦的孕婦寫真心得吧!(準新娘更是推薦啦,如果有空魚妹再來分享我的婚紗照及戶外婚禮)

開放式又寬敞的婚紗工作室

認識旋轉木馬婚紗的老朋友們都會知道他們搬家了,我與老吳都覺得在疫情期間還能撐下去的婚紗攝影工作室,是真的很有實力也很不容易(真是辛苦了);他們的最新工作室位在台中南屯五權西路上,整體空間以四方形環繞展示了好多件手工婚紗真的好美!

整體空間為清水模建築,寬敞又明亮讓人心情好好;更棒的是帶著小朋友一起進行拍攝溝通或挑選婚紗,孩子有足夠的空間消耗體力(哈)

這次的孕婦寫真我與老吳決定帶上大寶一起,攝影師的功力就在於是否能夠捕捉小小孩啦!與攝影師溝通後我們這回共準備了3個造型(2件旋木的精緻婚紗及自備1套親子裝);由於這次是孕婦寫真,輕鬆又安全的拍攝當然是我們的第一考量,與攝影師溝通後則由旋木協助我們租借室外的Tata踏踏創客空間攝影棚進行拍攝。

即將臨盆的孕媽咪體力不如從前,拍攝當天我們在旋木工作室完成妝髮後就直奔棚拍工作室啦!

此次合作的Tata踏踏創客空間有兩層樓,室內整理的很漂亮,我覺得復古風、雜誌風、文青風或韓系風都可以被滿足呀!

整體拍攝下來真的很感謝旋木的工作團隊,因為這除了是我們唯一一次的孕婦寫真,也是大寶的處女秀呢!才1歲的他竟然也能順利完成拍攝,我跟爸爸都很感謝攝影師跟造型師的專業引導啊!分享給大家看我們幸福的時刻,更多的作品魚妹都有分享在社群跟IG唷!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manegewed/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孕期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