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親子餐廳│Crazy Art瘋塗鴉會館,藝術創作深度旅遊推薦

宜蘭一直都是魚妹非常喜歡去的城市,這次在春節行程規劃上我們逆向思考不去人山人海的熱門景點,改走深度旅遊或主題式旅遊行程,果真讓我們找到了一間超級優質的Crazy Art瘋塗鴉會館,這間餐廳主打親子藝術創作體驗,從嬰幼兒、兒童甚至到長者都可輕輕鬆鬆接觸藝術自由發揮的趣味,重點是他們家的餐點還相當好吃,相當推薦大家放入深度旅遊的行程啊!

Crazy Art瘋塗鴉會館位置資訊

  •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縣民大道二段408號
  • 訂位專線:03-9386806 (預約制)
  • 營業時間:上午10點半至下午5點半
  • 公休日:星期二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razycrazyartart/

Crazy Art瘋塗鴉會館推薦理由

  • 親子友善餐廳
  • 藝術塗鴉主題式餐廳
  • 多元藝術塗鴉體驗,樓上還有藝術創作空間
  • 原形食物美味餐點
  • 停車方便

Crazy Art瘋塗鴉會館主打藝術體驗的美食餐廳(預約制),完全深得我心,驚喜度與好感度列入我下次再訪宜蘭的行程!Crazy Art瘋塗鴉的用餐區位在1樓,用餐空間並不大,建議想要前往的旅客,還是要提早預約唷!整體空間包含停車場、戶外溜滑梯、用餐區、藝術創作空間,以及2樓的藝術創作教室,彷彿不是來到餐廳而是一間藝術創作工作室呢!

由於我們完全是第一次登門用餐,完全不知道部分藝術體驗需要事先預約,建議有興趣前往的旅人,再打電話訂餐時可以多加詢問。我們這群人有8個大人、3個小孩及3位嬰幼兒,好在美麗闆娘的溫柔細細說明下,知道用餐完還是有時間讓孩子體驗藝術自由創作體驗,不然來這邊只用餐不體驗創作就太可惜啦!

Crazy Art瘋塗鴉會館菜單

分享這次的藝術創作體驗之前,我先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的用餐體驗吧!這裡雖是一間主打藝術創作的餐廳,但這間餐廳的餐點美味度一點都不馬虎,餐食完全現點現作,食材相當講究,健康與美味度也有兼顧。菜單請參考:

餐食選擇包含早午餐系列、燉飯、起司煎餅、小點心、塔妮捲、小蛋糕點心、咖啡飲料等;我們這一桌品嚐了香草嫩雞、香煎牛肉早午餐、莎莎番茄鮮蝦義式煎餅及療癒紓壓茶系列,餐食可以說食完全被我們吃光光。當我在品嚐他們家的香草嫩雞與牛肉時,那軟嫩多汁的口感讓我知道老闆的用心,花椰菜、玉米筍及手作優格也相當美味,總而言之盤中之物的美味相當足夠,但餐食份量以成人來說可能略顯不足。

如果想要體驗藝術創作或是簡單塗鴉體驗,費用皆額外另計;以我們這次體驗的自由創作塗鴉,每位小朋友為新台幣350元,我們這次共有5位小朋友一起加入美感創作體驗。

最特別的是,孩子只要滿2歲就可以參加囉!我們家就有2個2歲小小孩第一次體驗藝術創作,老師透過簡單的色彩教學,讓他們親自上陣,真的超級棒的!

如果害怕小孩衣服鞋子髒掉的話,藝術體驗區也有提供淋浴、洗手台、尿布台等,每位參與的小朋友或大朋友也會穿著充滿美感的圍裙哦!

這裡真的是一間主打親子創作的藝術基地,一樓藝術空間有著器具齊全的畫筆、顏料等工具;對我來說這是一次很真誠的感動,由老師帶著孩子手把手體驗顏色的變化,連我在一旁的大人都感到很有趣!

我們的2歲小男孩玩得欲罷不能,儘管他們一直在玩水(笑),當我的小孩專心沈浸在自由的塗鴉世界裡,可能還會知道紫色是紅色+藍色,我想這回的體驗就很棒呢!那天晚上睡覺時,我的孩子跟我說:「媽媽,紫色是我最愛的葡萄」

體驗結束後要離開時,感謝闆娘帶我參觀2樓的藝術空間,環境明亮乾淨,闆娘員工都很親切,他們也有提供派對包場、兒童美術課程等多元活動,真的覺得下回可以再帶小孩體驗~感謝我們又挖掘到一間很棒的餐廳啦!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crazyart/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宜蘭旅遊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