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輕食甜點咖啡店美食│鄰近大遠百,走過路過絕不錯過的Hidden Off,名符其實的隱藏版巷弄老宅優質餐廳,美味餐點吃起來讓人充滿幸福感(內附菜單)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hiddenoff28.JPG

魚妹終於帶寶寶出門用餐啦!拜伊森媽的推薦,這回我又吃到了一頓讓人充滿幸福感的用餐體驗啊!為何用幸福感來形容呢?因為Hidden Off不僅充滿懷舊氛圍,更重要的是它們家的餐食非常好吃,一點都不雷,魚妹私心給予4.5顆星的評價啊!提醒吃貨們這間餐廳不提供訂位服務,想要來場老宅的用餐時光,請務必提早登記入店啊!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hiddenoff.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hiddenoff20.jpg

對了對了,Hidden Off位於新竹大遠百旁(新竹熱門咖啡店的一級戰區,也在李克承博士故居旁而已啊!)貼心提醒:如果是開車前往的人,車子可停大遠百旁的明志書院較方便,如果是中午過後較難有停車位,請留意!遠一點的停車也許可考慮步行約10分鐘的城隍廟附近。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hiddenoff01.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hiddenoff05.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hiddenoff02.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hiddenoff04.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hiddenoff03.jpg

這回我們有3個大人3個小孩,其中2位還是不到一歲的嬰兒;這需要大包小包的組合,感謝店家把我們安排在1樓畫室包廂。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hiddenoff19.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hiddenoff16.jpg

我們這次點了蒜油蝦佐溫泉蛋洋芋泥、青醬乳酪燉雞附溫泉蛋、蛋莎拉三明治、烤一層黑糖牛奶,以上餐點總費用約新台幣800多元(每人低消一杯飲品限制)。以上的每一道餐時都很有溫度、特色與美味,由於餐點為現點現作,等待的時間會稍微長一些,只要是好吃的食物,相信對吃貨來說是可以等待滴:)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hiddenoff06.jpg

蒜油蝦佐溫泉蛋洋芋泥,這道餐食深得我心啊!Hidden Off這家店的其中一個特色是它們家的自製手作麵包,撕下一口手作的麵包配上爽辣十足的蒜末與橄欖油的醬汁=100分!鮮甜的鮮蝦,好吃到讓我覺得可以再叫一份XD。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hiddenoff11.jpg

但也別小看一旁的配菜蔬菜洋芋泥,用湯匙將溫熱的洋芋泥吞下肚,綿密的口感早已療癒了我。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hiddenoff14.jpg

青醬乳酪燉雞附溫泉蛋,此時此刻我腦海裡還飄出了滿口青醬味的濃郁,餐盤上的鮮蔬、菇類、櫛瓜、玉米與麵包,全部都配青醬就對了!這樣的萬惡組合對女孩來說肯定吃得完!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hiddenoff08.jpg

蛋沙拉三明治,這道料理必點!不要看他的名字,以為好像是市售的蛋皮三明治,在伊森媽的強力推薦下,我也半信半疑的點了它,上桌後發現,整份都非常有份量!而且蛋沙拉好是溫熱的,一再證明都是現點現做的!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hiddenoff07.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hiddenoff21.jpg

烤一層黑糖牛奶的外觀很吸睛,魚妹在聊天過程中一下就把它喝完啦!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hiddenoff15.jpg

吃完後我也走到二樓逛逛,也發現店內座位不多,二樓空間的採光明亮,難怪深受許多文青和網美們喜愛;整體來說Hidden Off由老宅改造,店內散發濃濃懷舊氛圍,你說怎能不納入美食清單呢!這回愉悅的媽媽取經聚會,讓我這新手媽感到幸福又溫暖。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hiddenoff18.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hiddenoff17.jpg

菜單請參考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hiddenoff22.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hiddenoff23.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hiddenoff24.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hiddenoff25.jpg

Hidden Off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西門街135號(鄰近新竹大遠百)

電話:03-528-1110

公休:星期三、四

營業時間:上午十點半至下午八點半

粉專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2021-03-14-153/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新竹美食地圖

新竹湖口美食│老皮牛肉麵大碗又平價,豆花免費吃到飽,在地人都推薦

新竹小吃│國民美食夯臭豆腐新竹店,脆皮多汁只要銅板價

新竹美食│鄰近新竹大遠百,在日式古蹟李克承博士故居a-moom,來場古今交錯的下午茶時光

3 comments Add yours
  1. 看起來真美味。
    格友您好:
    是否可以互相至對方部落格,文章底下留言來增加痞客邦的互動力,以後我們就成為長期互動的格友好嗎?

  2. 看起來真美味。
    格友您好:
    是否可以互相至對方部落格,文章底下留言來增加痞客邦的互動力,以後我們就成為長期互動的格友好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