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人氣韓式料理│無理WULI網美餐廳,韓式鍋物、水冷麵,小菜免費續

台中美食實力全台皆知,如果想吃燒肉、火鍋一秒就想到台中有許多口袋清單,那如果是韓式料理呢?位在台中西區美食一級戰區,近勤美誠品,IG熱門打卡韓式餐廳-無理WULI,平日中午時段我與老吳路過隨興坐下,趕緊來分享我們這回的食記囉!

無理韓式餐廳交通位置

  •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4號(靠近勤美誠品)
  •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1:00
  • 粉絲專頁

無理韓式餐廳菜單

魚妹也整理菜單給各位參考,基本上我覺得菜色不算太多,如果有選擇障礙的人也許可以鬆一口氣(笑);料理選擇主要包含韓式火鍋、水冷麵、辣炒年糕、炸雞等,飲料更精簡,選擇只有芝士奶蓋綠、柚子蜜綠茶,簡單的生活就從吃飯開始(笑)

每一組來這邊用餐的客人都可以圍上店家提供的可愛圍兜兜,對大人來說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可愛的吃飯儀式感,清新帶點浪漫感,每位用餐的客人都可以穿上「你喜歡的我正在吃飯」的圍兜,增添用餐的不少樂趣。

室內不算太大,座位區不多,用餐區有兩層樓;我們品嚐了韓牛泡菜水冷麵、偷吃無理豆腐鍋、芝士奶蓋綠、柚子蜜綠茶各一杯,整體花費約新台幣900有找,主食有附三樣小菜與紫米飯,如果小菜吃完還可再續,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

回想起去韓國的回憶,我對韓國水冷麵的美味度念念不忘,而在台灣的韓式料理餐廳中,我覺得比較少吃得到韓式水冷麵,料理份量上對女生來說剛剛好,對男生來說可能就有一點小小空虛(笑),不過因為主餐都有附紫米飯跟小菜,基本上以這樣套餐的方式,分食共享也算可以吃得飽。

韓牛泡菜水冷麵的美味度我想與韓國在地的口感並沒有相差太多,尤其在夏天如此炎熱的季節裡,配上韓國泡菜以及冰冰涼涼的水冷麵,熱氣都消暑了一大半呢!

由於我本身也很喜歡吃韓式豆腐鍋,我們點了偷吃無理豆腐鍋,主要料理大多以豆腐跟韓式泡菜為基底,辣味還算順口,不是那種辛辣口感,食用上可能會覺得料理比較少,料理吃完時,感覺一下子就剩下湯了。

不過好在多元的小菜選擇,可以彌補這一道料理的不足。 另外無理韓式餐廳也是台中飪室咖哩旗下的韓式品牌,鄰近勤美誠品附近,老宅改建而成的網美餐廳,好吃又好拍,若來到勤美誠品附近走走,也是一個用餐的好選擇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無理wuli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中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