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甜點美食│一百種味道生乳酪莓果塔,想吃一定要預訂的新竹必吃甜點

身為新竹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一百種味道吧?本篇肯定是寫給非新竹人看的呀!(笑),魚妹高中的時候一百種味道就已經誕生,如今的人氣可說是新竹網美必吃蛋糕店,來新竹遊玩,一定要吃的蛋糕店。

一百種味道交通位置

  • 【總店】
    • 地址:新竹市北區勝利路183號
  • 【三民店】
    • 地址:新竹市東區三民路35號
  • 線上預訂

如果想要嚐到一百種味道的旅人們,記得一定要提前預訂,像我這種忙碌的地方媽媽來說,提前預訂蛋糕自取,是最優雅的吃蛋糕模式(笑);藉著季節限定,我們這次預購了一百種味道的十吋「生乳酪莓果塔」總計新台幣1160元

這個生乳酪莓果塔真的是有夠好吃,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他們家的生乳酪真的很美味,是採法國發酵奶油、日本上白糖、土雞蛋、新鮮水果等,好吃的程度完全可以知道店家的食材選用的用心與堅持。

光看這款「生乳酪莓果塔」的外觀,就真的是一飽眼福!超級大顆的草莓與藍莓,配上新鮮生乳酪,真的超級絕配!不會太酸、不會太甜,剛剛好的脆塔讓每一口都很家分。

我自己覺得一百種味道是一家真材實料的美味蛋糕店,現在也是許多新竹人與網美們的熱門打卡景點,來到新竹一定要朝聖的啦!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一百種味道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新竹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