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金山街美食│墨竹亭燃麵本家竹科金山店,銷魂乾拌麵爽度一口接一口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金山街美食_墨竹亭07.jpg

 

新竹金山街具有竹科新手村的別稱,因為這裡乘載了許多異鄉人遠道竹科工作,要來適應新竹環境的第一站,這裡有著多元料理的餐廳供選擇。魚妹最近發現了一家非常好吃的墨竹亭乾拌麵,真心納入新竹金山街美食清單啊!仔細一查這間店也獲得google評論4.6的評價唷!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金山街美食_墨竹亭.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金山街美食_墨竹亭02.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金山街美食_墨竹亭10.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金山街美食_墨竹亭11.jpg

 

這是魚妹第二次品嚐,墨竹亭主要提供各式經典的乾拌麵,包含鮮蝦炒手燃麵、蔥油雞麻醬麵、櫻蝦小捲拌麵、打拋豬肉拌麵、老北京炸醬麵、仙菇青蔬拌麵等,魚妹自從第一次品嚐墨竹亭的麻醬麵後,深深被它那Q彈有嚼勁的麵條口感愛上,於是這回我直接點了一份銷魂絕配雙饗餐,額外再單點一份蔥油雞麻麵。這個套餐包含了一份鮮蝦炒手燃麵、蔥油雞麻醬麵、紅油口水雞、經典酸辣湯、2道開胃菜及2杯紅茶,魚妹因為另外再單點一份蔥油雞麻醬麵,整體消費金額約新台幣600元以內。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金山街美食_墨竹亭01.jpg

 

鮮蝦炒手燃麵是墨竹亭的招牌之一,銷魂麻辣的口感,完全開啟了我的味蕾啊!不過它的辣度對魚妹來說稍微偏辣一些,不太敢吃辣的人可是要注意囉。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金山街美食_墨竹亭09.jpg

 

平常魚妹不喜歡太油膩的麻醬麵口感,墨竹亭的蔥油雞麻醬麵的麻醬比例調和清爽剛剛好,能夠吃到濃醇的花生芝麻香味,令人齒頰留香又回味無窮啊!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金山街美食_墨竹亭08.jpg

 

另一個必點的小菜是四川傳統名菜紅油口水雞,椒香麻辣的香氣撲鼻而來,配上鮮嫩多汁的去骨雞肉,看似辣到不行的紅,嘗起來反而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金山街美食_墨竹亭05.jpg

 

椒香芙蓉的椒麻醬料配上一塊冷豆腐,除了軟嫩豆腐外也帶給我的酥酥麻麻口感,增添了豐富的層次感。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金山街美食_墨竹亭06.jpg

 

墨竹亭也擺飾了許多小菜供大家選擇,這回我們選擇了韓式泡菜、花生米血跟五香豆乾,花生米血被淋上了濃郁的花生粉,韓式泡菜吃起來就比較沒有那麼正統韓式泡菜,吃起來有點像台式泡菜。整體來說,我覺得墨竹亭好吃又不貴,難怪可以在金山街美食戰區中保有一席之地呀!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金山街美食_墨竹亭03.jpg

 

墨竹亭|燃麵本家新竹金山店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十一街31(土地公廟旁)

電話:03-666-8811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官網:www.mozhuting.com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2020-10-15-32/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新竹美食地圖

新竹小吃│國民美食夯臭豆腐新竹店,脆皮多汁只要銅板價

新竹美食│鄰近新竹大遠百,在日式古蹟李克承博士故居a-moom,來場古今交錯的下午茶時光

新竹竹科金山街美食│Garden Party Restaurant,網美女孩必去的花園森林系美食餐廳,來場被綠色植物包圍的紓壓饗宴,更重要的是在金山街停車完全沒煩惱!(內附菜單)

2 comments Add yours
  1. 看起來真美味。
    格友您好:
    是否可以互相至對方部落格,文章底下留言來增加痞客邦的互動力,以後我們就成為長期互動的格友好嗎?
    版主回覆:(10/14/2020 12:05:46 PM)
    好的~謝謝樂天小高光臨~
    你好厲害啊~你才是大前輩啊!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