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小吃│國民美食夯臭豆腐新竹店,脆皮多汁只要銅板價

魚妹家有挑嘴雞的姊妹,聽家人為了大老遠不惜開車超過25分鐘,只為品嚐夯臭豆腐的美味,完全引起我的好奇心,到底是有多好吃!?我想脆皮多汁與特製醬料是這間臭豆腐獲得吃貨喜愛的最大原因,趕緊來分享我在新竹香山區中華路的小吃情報。

夯臭豆腐新竹店地理位置

  •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四段425號
  • 營業時間:下午3點至下午10點(全年無休)
  • 粉絲專頁

夯臭豆腐特色與菜單

  • 夯臭豆腐連鎖店,苗栗、新竹、彰化皆有分店
  • 平價小吃,一盒臭豆腐有6塊,一盒新台幣60元。
  • 各式臭豆腐,獨特鮮甜醬汁,趁熱吃最對味。

夯臭豆腐為連鎖小吃攤,魚妹跟著家人來到了夯臭豆腐新竹店,只為品嚐它的美味;下午三點新竹下著冷冷地雨,一台車接著一台車準備排隊購買夯臭豆腐,既然都特意開車過來,怎麼能放過呢!我們一次帶走了八盒買回家開箱。

回到家也過了大概半小時,我很驚訝夯臭豆腐咬起來依然酥脆,我想如果是現點現吃一定更好吃;臭豆腐應該算是國民美食之一了,臭豆腐好不好吃,一口咬下就知道,這也是為什麼夯臭豆腐深受大家喜愛的原因。 6塊又大又扎實的臭豆腐,以及滿滿的泡菜,光視覺相當有飽足感,是一間相當好吃用料實在不手軟的脆皮臭豆腐,老闆真的誠意十足啊,想吃的新竹朋友們,可以開車來這兜兜風順便品嚐一下,也是生活輕鬆的調味劑。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夯臭豆腐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新竹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