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食│暖心園私房料理,江浙功夫菜美味有保證

鄰近國美館綠園道附近有間超級好吃的江浙私房料理-暖心園,是一間讓我打從心底感到很有溫度的合菜餐廳首選,料理好吃,重點是價格很實在,一定要好好推薦給台中的在地朋友。對於我這台中新住民,吃過一次,暖心園完全可以納入下一次的家庭聚餐推薦餐廳。

暖心園餐廳店家資訊與菜單

  •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62號 (附近有路邊停車)
  • 營業時間:
    • 平日:上午11點至下午2點、下午5點至9點
    • 周末:上午11點至下午2點、下午5點至10點
  • 公休日:星期二
  • 官方網站與菜單

暖心園料理推薦理由

  • 平價美味的私房料理
  • 功夫料理拿手菜,這裡吃的到
  • 鄰近美術館綠園道,停車方便
  • 經典料理美味佳餚,適合家庭聚餐

在這次的家族聚會中,我們預訂了暖心園2大桌的位子,特別是假日用餐的吃貨們,一定要記得提前預約哦!如果沒有提前預約,可是會吃不到暖心園的美味呢!我們這次點了2桌料理,約新台幣8000元左右,家人吃得美味價格還很平價,是不是相當棒呢?我們這次品嚐了鎮江排骨、麻油松阪豬、薑絲大腸、蔥爆牛肉、塔香蛤仔、蟹黃豆腐、炸銀絲卷、京醬肉絲、干貝白菜雞(功夫菜需預訂)等,趕緊來跟大家分享我這回的食記吧!天啊,每一次吃到好吃的料理都會滿滿的感動呢!位在美術館附近的暖心園位在綠園道旁尾端,環境清幽,儘管遇到中午吃飯時間,路邊停車並不會到太難找,我覺得是一個家庭聚會相當便利的好所在。暖心園的鎮江排骨必點,光是欣賞盤上鮮豔的紅色排骨,就準備要流口水了;吃起來口感銷魂入口,齒頰留香,必點~。

喜歡吃松阪豬的朋友,也可以試試麻油松阪豬,軟嫩的下巴肉配上香氣十足的麻油風味,一口接一口,只是覺得盤中物好像有點少,怎麼一下就沒了(笑)。

客家妹的我當然也喜歡吃薑絲大腸,我覺得暖心園的薑絲大腸不輸給專門客家料理餐廳喔!蔥爆牛肉這道小菜是我每次吃合菜必點的菜色之一,由於暖心園實在有太多好吃的料理,相對上會覺得這一道可以跳過。

塔香蛤仔也是一道家常料理,與親愛的家人一起品嚐,感受家的味道。

蟹黃豆腐必吃,我的孩子吃得津津有味;這道料理配上白飯相當絕配,讓暖嫩的豆腐成為料理的基底,相當美味。

炸銀絲卷必點,樸實無華的炸銀絲卷,神奇的煉乳讓銀絲卷充滿生命力;我覺得這是一道老少咸宜的料理,一定要品嚐看看。

京醬肉絲味道偏重一點,不過是道下飯料理,注意白飯可能會不夠吃(笑)。

最後一點要提本次用餐最好吃的料理-干貝白菜雞,這道功夫菜必須事前預訂,大白菜悶煮到軟爛,超級好入口,整碗滿出來的干貝配上鮮甜的雞湯,好喝極了!

綜合以上,我覺得暖心園是一間不會採雷的家庭聚餐清單之一,老闆熱情、平價美味,唯一就是用餐環境不算太大,如果想要吃的朋友,記得提前預約喔!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e6%9a%96%e5%bf%83%e5%9c%92/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中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