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區美食義式餐廳│[HOUSE 6]新莊街6號,鄰近關新路商圈,義大利麵必吃絕不踩雷的美味,Pizza、Pasta多元選擇,無用餐時間限制(內附菜單)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新莊街6號house627.jpg

 

魚妹是土生土長新竹人,身為新竹人我們都知道現在關新路已是生活指標區域之一,周邊也有許多餐廳進駐,而充滿魚妹兒時回憶的新莊街,竟然有間義式餐廳,而店名也很直接地叫做新莊街6號義式餐廳,新莊街6號不僅提供了多元的義式選擇,厲害的是他們家的義大利麵跟Pizza非常好吃,是一間可以再訪的新竹美食餐廳唷!快來看看魚妹這回吃得如何吧!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新莊街6號house620.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新莊街6號house622.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新莊街6號house618.jpg

 

新莊街6號顧名思義就在新竹新莊街不過地址是新莊街146號唷,吃貨們可不要跑錯啦來這邊用餐也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因為餐廳旁邊就有一個付費停車場,吃飽飯後還可以在關新路附近晃晃,帶著孩童的爸媽們也可以到關新公園蹓躂晃晃。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新莊街6號house6.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新莊街6號house623.jpg

 

這家店提供了許多座位,環境舒適,與親友聚會或親子同樂我想都是不錯的,最重要的是用餐沒有時間限制呢,可以讓大家吃得沒有壓力!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新莊街6號house619.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新莊街6號house613.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新莊街6號house614.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新莊街6號house617.jpg

 

新莊街6號價格以這區域來說算合理,餐食非常多元,能夠同時滿足不同需求的吃貨們,包括商業午餐、沙拉、燉飯、手工義大利麵、傳統義大利麵、焗烤、健康蔬食、Pizza、手工甜點與各類飲品內附餐單供各位參考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新莊街6號house624.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新莊街6號house625.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新莊街6號house626.jpg

 

01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新莊街6號house6.jpg

 

魚妹這回同行有3個人,由於許多網友大力推薦義大利麵必吃,這回我們品嚐了奶油干貝花枝墨魚寬麵、青醬奶油白酒蛤蠣細圓麵、瑪格麗特披薩,以上餐點皆加點120元套餐組合,整體用餐消費約新台幣1300元實際走過一趟,這回魚妹品嚐的三道料理都不錯吃,其中最讓我驚艷的是奶油干貝花枝墨魚寬麵,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口感吃起來有如新竹粄條的滑嫩感,這口感對我來說很特別,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墨魚寬麵;另外平常吃墨魚麵會擔心牙齒黑黑的,但當天卻沒有這個煩惱呢,最厲害的是那鮮甜多汁的干貝,更是一大亮點。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新莊街6號house607.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新莊街6號house610.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新莊街6號house608.jpg

 

青醬奶油白酒蛤蠣細圓麵,原本這道料理是奶油白醬,如果想吃青醬也可以跟店家要求。雖然這道料理是常見的經典選擇,不過一間義式餐廳好不好吃,那就是得好好品嚐他的經典料理啦!吃完兩道義大利麵料理,魚妹完全認同網友為何如此推薦他們家的義大利麵耶!義大利麵必吃啦!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新莊街6號house609.jpg

 

瑪格麗特披薩可以說是魚妹最喜歡的披薩口味(沒有之一),平常要吃到怦然心動的披薩並不常見,不過新莊街6號的瑪格麗特披薩是值得讓人一點再點的披薩唷!我喜歡它的薄嫩餅皮與完美比例的番茄醬汁,上桌時溫度恰到好處。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新莊街6號house695.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新莊街6號house606.jpg

 

我們搭配的套餐組合也提供了濃郁濃湯與好吃的大蒜麵包,吃貨們不妨可以試試。

 

02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新莊街6號house6.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新莊街6號house603.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新莊街6號house604.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美食_新莊街6號house612.jpg

 

新莊街6號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區新莊街146號

電話:03-666-8833

營業與公休:請見粉專公告

粉專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2021-05-01-136/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新竹旅遊美食地圖

新竹小吃│國民美食夯臭豆腐新竹店,脆皮多汁只要銅板價

新竹美食│鄰近新竹大遠百,在日式古蹟李克承博士故居a-moom,來場古今交錯的下午茶時光

新竹竹科金山街美食│Garden Party Restaurant,網美女孩必去的花園森林系美食餐廳,來場被綠色植物包圍的紓壓饗宴,更重要的是在金山街停車完全沒煩惱!(內附菜單)

新竹竹北美食│台式靈魂遇上法式浪漫的索鉄Sauté Restaurant

新竹東區美食義式餐廳│[HOUSE 6]新莊街6號,鄰近關新路商圈,義大利麵必吃絕不踩雷的美味,Pizza、Pasta多元選擇,無用餐時間限制(內附菜單)

新竹輕食甜點咖啡店美食│鄰近大遠百,走過路過絕不錯過的Hidden Off,名符其實的隱藏版巷弄老宅優質餐廳,美味餐點吃起來讓人充滿幸福感(內附菜單)

新竹早午晚餐、下午茶美食│斑馬騷莎ZEBRA SALSA美義餐廳民族店,餐食多元選擇,也是新竹人的聚會必選之一,親子友善、聚會無時間壓力(內附菜單)

2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