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媽媽最方便的懶人料理包│禾樂食品龍鱘精力湯與珍寶油飯,電鍋加熱快速上菜補充元氣

職場媽媽的魚妹認真工作也熱愛家庭,責任感強大的我經常忘記替自己把關良好的免疫力,下班後經常要發揮時間管理大師的掌廚與教養任務,如此龐大的體力輸出,想必擁有健康的身體與元氣持續補充相當重要,本篇將分享產地直送的禾樂食品的龍鱘精力湯珍寶油飯料理包,最重點的是吃下肚的都是美味營養,照顧全家大小的健康,一定要讓大家知道。魚妹這次分享的禾樂食品龍鱘精力湯與珍寶油飯冷凍方便料理包,以專業掌廚的慢活細熬、古老工法製作,讓消費者在家只要放進電鍋加熱就能完美品嚐,美味、便利、營養兼具,魚妹就在這邊開門見山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的食用心得囉!

帝王級的美味-禾樂食品龍鱘精力湯

魚妹真的很愛吃魚,禾樂食品龍鱘精力湯雖為冷凍方便料理包,不過透過電鍋加熱一鍵加熱,讓我完全被一碗乘載著古老烹煮秘訣的龍鱘精力湯給驚豔,因為每一口的魚湯喝起來都非常鮮甜,讓我一下就把湯喝完。

本身就很愛鱘龍魚質地的我,真的對禾樂食品龍鱘精力湯的Q彈肉質佩服地五體投地;打開料理包可以看到有許多無刺的鱘龍魚塊和枸杞等,加上特製的中藥材熬煮,讓我吃得相當美味。

對於元氣補充與養生,我們都知道魚湯相當具有營養價值;這次嚴選的龍鱘精力湯最核心的人物當然就是鱘龍魚啦,鱘龍魚本身的蛋白質相較其他魚種高了3-5倍,在大魚大肉的時代來說,低脂肪肉類是較合適我們的,最重要的是鱘龍魚多達十幾種氨基酸符合我們的需求,營養價值相當高。

我們全家大小對於禾樂食品的龍鱘精力湯感到相當安心,沒有奇怪的化學添加物,看得到的真材實料,急速冷凍包裝,讓我可以放心直接讓家中幼兒一起食用。 仔細看熱騰騰的龍鱘精力湯的油花相當漂亮,但是喝起來並不會感到油膩,而是鱘龍魚與中藥材熬煮而成的鮮甜與美味,個人非常喜愛。

粒粒分明的祖傳麻油珍寶油飯

魚妹超級喜歡吃油飯,我敢說這次開箱的禾樂食品珍寶油飯,是直接放入我料理包的口袋清單;一盒的珍寶油飯共有兩包,烹煮方式跟龍鱘精力湯一樣,電鍋加熱即可享用相當便利。

下班後我直接把剛剛的龍鱘精力湯與珍寶油飯一同電鍋加熱,不過太久的時間就能馬上上桌吃飯,對於不耐等的孩子跟我來說,都相當貼心。

禾樂的珍寶油飯最大的核心我覺得是粒粒分明的「長糯米」,電鍋加熱後品嚐起來的飯粒不會太黏糊,雖粒粒分明但是軟嫩好入口;我們自己佐料加上了青蔥一起享用,因為黏度較低,比較不怕孩子吃油飯不好消化。

再來的亮點就是雲林在地的祖傳麻油,對於職場媽媽來說真的很需要調理補身呢!一道厲害的家常料理-珍寶油飯,不需要有太多的佐料,盤中物的珍寶油飯集結了雲林在地祖傳麻油、嚴選台灣在地金勾蝦、香氣濃厚的埔里香菇與Q彈長糯米與台灣豬肉,就是一碗簡單好吃的珍寶油飯。

綜合以上,藉由這次的禾樂食品龍鱘精力湯與珍寶油飯美食開箱,讓我深刻體會到對於現代人忙碌生活的人來說,補充元氣與營養都相當便利,以上宅配料理開香美食就分享到這囉!

官網銷售頁

FB粉絲團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龍鱘精力湯珍寶油飯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宅配美食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