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佰九海產粥在地人都推,宵夜想吃開到凌晨2點

應該很多人來到台南,都會跟我一樣瞬間變成貪吃鬼,因為台南的小吃文化真的是太吸引人啦!感謝魚妹有機會在平日的晚上來到台南在地人都推薦的「佰九海產粥」,店家不大,桌上的海鮮粥料理每碗都是比新鮮、比大顆,美味度名不虛傳,來台南一定要吃的晚餐、宵夜首選!

佰九海產粥店家資訊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27號
  • 營業時間:下午5點至凌晨2點
  • 公休日:星期一、星期二
  • 電話:06-213-9558

佰九海產粥位在台南市區中心,鄰近台南美術館2館營業時間最晚到凌晨兩點,是一間夜深人靜,想吃一碗暖呼呼的海鮮粥的好選擇。

好在平日的晚上晚餐時間並沒有很多人,坐在馬路邊品嚐在地人都推的海鮮粥,美味度掛保證,專屬台南的在地味。我這回品嚐了「招牌海產粥」、「蚵仔粥」新台幣340元;佰九海產粥店家提供的新鮮海產,配上粒粒分明口感的飯粒,相當好吃。

佰九海產粥菜單

光看菜單就知道,厲害的店家菜色不需要多麼豐富的菜色選項,簡單、美味、物超所值,就能成功抓住消費者的胃阿!佰九海產粥以招牌海產、蚵仔、蛤蜊為基底,想吃粥的人吃粥,想吃意麵的吃意麵,想單純喝湯的就喝湯,就這麼簡單!

如果真的很想品嚐海鮮料理的,這裡也有提供單點海鮮服務,我把菜單整理在這囉! 一碗新台幣170元的豐盛海產粥,相信每一位來到這裡用餐的客人都會覺得相當驚喜,因為鮮甜又好吃的海鮮可以說是炸滿出來,軟嫩好吃的粒粒分明的海鮮粥,也是到訪台南不可錯過的美食小吃!

營業時間是從下午5點才開始唷,想要朝聖的旅人們可要注意店家的營業時間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tainan-food/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南美食旅遊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