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美食│來墾丁恆春好想吃臭豆腐,那就是有春脆皮臭豆腐了!

來到恆春旅遊,不一定要選擇吃住墾丁大街周邊,近期不少人在住宿與美食的選擇,從墾丁大街轉移到恆春市區上,來到這裡停留,與墾丁大街不同的多了一分寂靜與悠閒感,相信許多人都會跟我一樣,宵夜突然有個好想吃臭豆腐的衝動,上網搜尋,就這樣來到了有春脆皮臭豆腐啦!還在煩惱要吃哪家臭豆腐嗎?不妨試試有春脆皮臭豆腐。

有春脆皮臭豆腐位置與營業時間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環城南路55號
  • 營業時間:下午4點至晚上11點
  • 粉絲專頁
  • 電話:0927-885-559

有春脆皮臭豆腐菜單與價目表

小吃攤為主的有春脆皮臭豆腐,菜單品項很單純,包含脆皮臭豆腐、麻辣鴨血手工臭豆腐、古早味豬血湯(+豬腸)、貢丸湯、彰化肉丸與紅茶等,詳細菜單以店家為準。

這回我們一家四口來到恆春悠閒之旅,在煩惱晚餐宵夜要吃什麼的時候,我們驅車前往恆春市區採買,由於突然很想吃臭豆腐,就這樣跟隨google來到了有春脆皮臭豆腐,現場排隊購買的消費者很多,但是好險不需要等太久。

店家有內用跟外用服務,比較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點餐流程有內外用區分」,請各位參考如下照片所示唷!

回到民宿享用有春脆皮臭豆腐,一盒新台幣60元有5塊,享受蒜味多汁的臭豆腐,那肥滋滋的油鍋與蒜味十足是大家品嚐臭豆腐的標配,以上食記就分享到這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恆春臭豆腐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屏東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