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包棟別墅│柳營LEEHOUSE逗柳,到高級別墅宅宅旅行住一晚

魚妹這回要分享單純去別人家住一晚的體驗,魚妹與一群好友從Airbnb自行訂購,竟然找到了一般觀光客不太會來的「台南柳營」包棟住宿一晚,我們查詢了附近真的沒什麼景點,也造就了完全宅在高級住宅裡活動的LEEHOUSE逗柳住宿體驗,趕緊來分享給大家吧!

LEEHOUSE逗柳住宿資訊

LEEHOUSE逗柳住宿特色

  • 4房套房親友包棟超方便
  • 高級電器應有竟有,洗衣機也可使用
  • 開放式廚房,煮好煮滿
  • 前方有大草皮與菜園
  • 會被太陽曬醒的房間
  • 獨棟別墅,不怕別人嫌吵

旅行有很多種方式,宅宅旅行似乎在30+的歲數裡,感到特別舒適,尤其是我們有小孩的親子族群們(笑),和台南朋友聊天,他們都有點驚訝我們這次來到了非觀光客旅遊,台南柳營還真的是第一次來呢!

這回我們在LEEHOUSE逗柳停留一晚還挺放鬆,整層樓共有4層樓,房間至少有4房,這回我們一行共有7個大人2個小孩,包棟一晚價格落在新台幣15000元。包棟民宿裡面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有開放式廚房的交誼廳,讓我們一群人可以好好的吃飯、聊天與玩樂,更特別的是交誼廳裡面還有一個小空間,讓我們鋪上床墊讓孩子可以睡覺休息。

開放式廚房真的超讚,很適合一群好友聊天相聚,想吃什麼東西這裡有許多電器可以使用,想玩電動或是看電影這裡都有提供,如果想要打麻將這裡也有附上麻將桌;最特別的是,這裡所有碗盤、電器、冰箱、洗衣機應有盡有,彷彿來到別人家作客一般自在,我覺得是另類的宅宅旅行體驗。

整體來說房間都還算挺乾淨,床墊枕頭也都有標配,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的獨立衛浴,免治馬桶、乾濕分離浴室等,唯有雖然房間有冷氣,但是還是覺得房間有點熱(笑)。

不過房間採光相當好,視野無限,只是想睡大頭覺的人可能就沒辦法如願了,因為窗簾比較沒有遮光性,太陽直接叫你起床啦! 整體民宿備有嬰兒床、嬰兒澡盆,唯沒有提供消毒鍋,所以我們自行攜帶,整體來說這回住宿相當滿意,分享給跟我們一樣想來一場宅宅旅行住宿體驗的你參考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台南包棟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南住宿開箱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