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住宿│集結設計美學、質感於一身的樹說民宿吾宅分館

魚腦袋行走中_台南安平住宿_樹說.jpeg

終於要來分享魚妹的台南美食之旅,台南府城一直是魚妹很喜愛的旅遊景點,每趟的台南旅行,絕不讓自己錯過每一次享受美食的機會啊!這趟兩天一夜的台南美食之旅,魚妹與老吳住在安平一晚,本身很喜歡木質氛圍的我們,完全被充滿設計美學的樹說民宿吸引,這回與各位分享魚妹的實際入住心得吧!

魚腦袋行走中_台南安平住宿_樹說 (16).jpg

魚妹對樹說民宿的第一印象就是,它是一間令人嚮往的住宅,可以說是心中嚮往的幸福藍圖,怎麼說呢?樹說民宿的整體建築設計以極簡的清水模之姿及高挑的姿態,外型有著大樹的襯托,彷彿告訴旅人入住一晚,能夠逃離城市的紛擾和喧囂。

魚腦袋行走中_台南安平住宿_樹說 (15).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南安平住宿_樹說 (18).jpg

屋內建築設計不僅燈光明亮、採光十足,屋內大廳竟然還有魚池及裝置藝術,其中最讓我喜歡的是它一切木質傢俱的氛圍,並且提供了4個室內停車格1個戶外停車格,對於開車旅行的我們十分方便。

魚腦袋行走中_台南安平住宿_樹說.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南安平住宿_樹說 (11).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南安平住宿_樹說 (7).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南安平住宿_樹說 (8).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南安平住宿_樹說 (14).jpg

樹說民宿有提供電梯,在房型的選擇上包含雙人房與四人房,假日價格一晚約新台幣3200至5000元不等,而我們這次入住的是夏荷標準雙人房,並且跟隨著安心旅遊政策出發。夏荷雙人房給人入住一晚的感受很像住在自己的家,也許是因為房間擺設、屋內設計及自己喜愛的木質家具,讓我感覺自己入住在自己家裡般舒適。

魚腦袋行走中_台南安平住宿_樹說 (1).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南安平住宿_樹說 (3).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南安平住宿_樹說 (2).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南安平住宿_樹說 (28).jpg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它的房內並沒有提供冰箱及飲水設備,必須走到公共區域使用。

魚腦袋行走中_台南安平住宿_樹說 (5).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南安平住宿_樹說 (9).jpg

然而魚妹也發現了樹說民宿在衛生紙做了一些小巧思,並留下了一句很美麗的句子,雖然字體有些模糊,大致的原文來自當代作家葉石濤先生:

「台南適合人們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日子的好地方。」

看了以上的文字,是否你也能完全感受到樹說民宿想要傳遞給旅人的入住心境呢?

魚腦袋行走中_台南安平住宿_樹說 (10).jpg

入住樹說民宿,除了整體給人舒適的感受,還有一個令人感到滿意的就是老闆們親自替每組旅人準備的早餐,真的是好吃極了!一大早看見闆娘親和力十足的問候每一組旅人,並且親自準備台南必吃的虱目魚粥、美味的蛋餅、手沖咖啡、手作奶茶、多樣水果盤及自製奶酪,讓我們藉由美食的力量開啟愉悅的早晨。

魚腦袋行走中_台南安平住宿_樹說 (20).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南安平住宿_樹說 (30).jpg

魚妹附上了樹說民宿的入住小叮嚀,供各位參考。整體來說,我覺得樹說民宿是一間很有質感且舒適的民宿哦,下回準備要去台南玩的旅人,這回又多了一個選擇呀!

魚腦袋行走中_台南安平住宿_樹說 (24).jpeg

台南樹說民宿吾宅分館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州平二街12號

線上訂房

聯絡電話:0977-014-625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2020-10-31-147/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南旅遊地圖

台南晶英酒店國際五星級│戶外游泳池、兒童俱樂部小學堂、孔廟赤崁樓步行可到,高級飯店入住首選

台南民宿│小坂上,鄰近台南孔廟、文學館、美術館,鬧中取靜的平價輕旅

台南親子景點│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內有綠洲水樂園放電一整天

台南景點│9間必吃美食清單,安平、民族路、國華街、赤崁樓、正興街等,吃貨絕不錯過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哇~謝謝你這麼棒的分享
    疫情正持續升溫,居住在北部的我恐怕沒辦法馬上親自去遊玩、走訪
    先借我筆記一下,列入下回台南旅遊入住清單中XD
    版主回覆:(05/25/2021 03:59:17 PM)
    希望台灣能守住這次疫情~~~
    請大家最近先暫時忍忍了!!
    歡迎筆記:)
    謝謝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