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廳首選│新竹動物園森林食堂

魚妹今天要來分享我從小的回憶-新竹動物園,儘管有人反應這是一間動物很少,卻有很多水泥牆的動物園,身為新竹人我依然認為它是一個適合親子去的好景點呢!不過今天要介紹的不是新竹動物園,是園區旁的森林食堂,森林食堂完全友善了有小孩的爸爸媽媽們,來到新竹動物園一定要來這邊順道用餐啊!(笑)

森林食堂交通資訊

森林食堂特色

  1. 新竹動物園旁,不用擔心午餐吃什麼
  2. 座位寬敞、座位桌數更多,爸爸媽媽不怕沒位子
  3. 邊看動物邊吃飯

森林食堂菜單

坦白說菜單選擇並不算太多,主要可區分為正餐與輕食類特別的是點餐時需要在不同區塊點餐,菜單幫大家整理了請見菜單(以店家實際菜單為準)。

我們一群6個大人3個小小孩,我們1小時逛完新竹動物園後(笑),就在第一時間飛奔到森林食堂餵小孩喝奶跟吃副食品了,很棒的是推車可以推進來,也不用擔心沒有位置,餐廳真的超級大啊! (有小孩的我們,只要方便真的很容易被滿足)

我們吃了小栗子雞蛋糕、蛋沙拉三明治、新鮮水果茶、馬鈴薯燉牛肉飯、唐揚炸雞咖哩飯、原味野菇烏龍麵、森林食堂兒童餐、5碗今日濃湯消費金額約新台幣1765元

整體來說餐食的價格不算便宜,不過因為考量它就在新竹動物園旁,我想景點區的餐廳似乎都可以理解,主要特色是帶孩子出門玩,「便利」成為了我們的首選! 餐食基本上不會雷,但也沒有到很驚艷,完全就是去新竹動物園半日遊或一日遊的用餐便利好所在,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zoo/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新竹景點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