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美食│香福記烤鴨一鴨三吃,人氣排隊美食,晚點來就賣完了

每次經過草屯仁愛街與博愛街路口,這間滿滿人潮排隊的香福記烤鴨總是吸引我的目光,這回終於實際行動親自品嚐它的美味度,趕緊來看看這回台灣人喜愛吃的烤鴨食記吧!

  •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仁愛街377號
  •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10:30至19:00
  • 星期六至星期日,上午10:00至19:00
  • 粉絲專頁
  • 電話:049-2355-046

草屯香福記烤鴨吃法有3種吃法,包含片鴨、香酥鴨、鹹菜鴨湯,價目表參考如下:

建議可以直接點一隻烤鴨新台幣640元,吃法為1鴨2吃,包含一整盤烤鴨及香酥鴨,以中彰投生活的生活圈來說,我覺得草屯香福記烤鴨的份量與價格CP值算還挺高的。這回我們就沒有品嚐到鹹菜鴨湯了,主要以烤鴨及香酥鴨為主要重點食記分享。

我覺得草屯香福記烤鴨給我的整體感覺就是「俗擱大碗」,份量足夠又不貴,一隻烤鴨已經有包含一份餅皮、醬料及蒜,如果想要再加購餅皮需要添加新台幣60元;以烤鴨來說,它吃起來吃多汁、肉嫩,香氣十足,非常適合當下酒菜或宵夜美食,肯定很對味。不過以整盤的烤鴨切法,我覺得相對之前吃過的店家比較,我覺得切片上處理上稍微有些隨興,沒有像一些知名餐廳的精緻整齊,不過這並不影響美味度。

整體來說印象很深刻的就是「香酥鴨」,它吃起來的口感讓人很有記憶點,每一片鴨肉在嘴裡都能品嚐帶點快炒鍋香氣味的鴨肉,吃起來有一點點微微辣,倒是也不會讓不敢吃辣的人卻步,口感相當獨特。 香福記烤鴨總是滿滿的人潮,魚昧此次下午4點就來排隊。已經是排了不少人了,但過程還算迅速,想吃的人可別太晚來,不然就是全部售罄,隔天請早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草屯烤鴨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