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美食|火鍋有益肚包雞鄰近工業區,美味幸福湯頭這裡吃

在冷颼颼的天氣中最適合來碗暖呼呼的熱湯,長期生活在台中的魚妹,這回很有口福的吃到了鄰近台中工業區環中路四段有益肚包雞,在地老饕都知道這來自桂林闆娘獨特的湯頭具有致命的吸引力,我想就不用魚妹多說,趕緊來看看這回的食記吧!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120號
  • 訂位專線:04-23892789 (請預約)
  •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一休)

有益肚包雞坐落在車流量極大的環中路四段,平常這裡車來車往,開車沒注意就會錯過,唯有內行的人才知道有益肚包雞的迷人美味(笑);由於店內不算太大,用餐時段很快就滿座,建議一定要提前訂位唷!

有益肚包雞的老闆或服務人員會親自幫大家把煮好的肚包雞剪爛,我敢說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嫩的肚包雞;湯頭帶點胡椒味,喝起來不會過於太辣,口感層次很豐富,喝起來非常順口,是一間比外頭火鍋店還要好吃的有益肚包雞餐廳呀!

配料包含蔬菜青菜、香菇、豆腐、肉品、內臟類、丸子類等,來到有益肚包雞絕對不能錯過他們家的小菜系列,整體來說我覺得價格平價,食材美味,湯頭具有獨特記憶,非常合適全家大小聚會用餐。 這邊由於魚妹不專業忘記拍攝菜單,店家也沒有官方社群,只好請大家GOOGLE參考其他網友的菜單啦(笑),以上魚妹的食記分享到這囉,懂吃的人趕緊收藏!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有益肚包雞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