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梧棲美食│一畝田手工拉麵融合台式美味,清湯好喝麵條Q彈令人心滿意足

來到台中海線梧棲,一定要順道品嚐台式美味又平價的一畝田手工拉麵,湯頭清淡好入口,麵條Q彈讓人食指大動,非常推薦大家來台中梧棲品嚐這家誠意十足的拉麵店。

一畝田手工拉麵交通位置

  •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文化路二段267號
  • 電話:04-2656-5120
  •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下午8點30分
  • 公休日:星期四
  • 停車建議:路邊停車難找,可停鄰近私人付費停車場

一畝田手工拉麵菜單

這家台中梧棲道地的台式手工拉麵,提供了多種讓人心動的家常菜與小吃料理,包含你常見水餃類、湯麵類、牛肉麵類、麻醬麵類等;不僅如此,光是涼拌小菜系列就高達25種,讓消費者可以不用花費太多,也可以吃得美味又飽餐一頓,超幸福!

一畝田手工拉麵無法電話訂位,好在店家本身座位能容納許多組客人,讓平日中午初來乍到品嚐美食的我,也能很快就能入座嚐一嚐這台式手工拉麵。我們這回品嚐了清清燉牛肉拉麵、榨菜肉絲拉麵、咖哩餛飩拉麵、炸醬拉麵、蛋花湯與小菜盤,光是看菜單應該覺得老闆相當佛心吧?份量十足,平均一碗拉麵只要新台幣110元!

我喜歡一畝田手工拉麵非常優秀的湯頭,不管是清燉牛肉拉麵、榨菜肉絲或蛋花湯等,我敢說他們家的湯頭真的是一大賣點,鹹度適中,品嚐單純湯頭給人暖呼呼的幸福之感;牛肉有好幾塊,麵條Q彈有特色,清燉牛肉拉麵有著番茄與香菜調味,整碗拉麵搭配的相當可口,個人很喜歡。

如果想來點經典小吃料理,我覺得可以試試榨菜肉絲拉麵、咖哩餛飩拉麵、炸醬拉麵,一畝田的手工拉麵湯頭給人幸福感是標配,而炸醬拉麵也可以品嚐到一畝田的招牌台式拉麵口感,好吃又平價。

若是開車前來的大家可能停車就比較不好找,路邊停車可以說是一位難求,建議還是稍微步行把愛車停放在私人停車場哦!本篇推薦的台中梧棲在地美食口袋清單就分享到這囉,趕緊收納起來吧!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一畝田拉麵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