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旅遊必備│大眼蝦、飛燕煉乳、卡力、地瓜脆片大份量零食開箱,多人分享更好吃

戶外野餐、多人聚會怎能缺少零食作伴?本篇魚妹要來跟大家開箱由大眼蝦X飛燕煉乳聯名推出的草莓煉乳&大眼蝦-鳳梨益生菌卡力,以及台農57號地瓜的良拾作所-原味糖粉地瓜脆片&酸甜梅粉地瓜脆片,酸酸甜甜的滋味,零食餅乾好夏天!

周末最期待與孩子一起到戶外曬太陽,隨手攜帶一張野餐墊與零嘴乾糧,一抓就能馬上出發放電玩耍;這回跟著家人一起去公園玩,長輩看見「飛燕煉乳」聯名的卡力零食倍感親切,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不管是長輩還是小孩都難以抗拒的地瓜脆片、酸甜滋味草莓鳳梨口味的卡力大份量餅乾組吧!

大眼蝦x台灣老字號飛燕煉乳—草莓煉乳/大眼蝦-鳳梨益生菌卡力

團購美食大眼蝦一直是大家的喜愛,此次與雲林在地飛燕煉乳聯名推出了「草莓煉乳卡力&大眼蝦-鳳梨益生菌卡力超級對我的口味欸!一罐就有300g的大份量,完全就是要大家一起共享更美味啊!

草莓煉乳卡力吃起來酸酸甜甜,尤其那一根根有著均勻草莓粉末的卡力,讓我有點擔心會一下吃太多!有人說台灣水果最大的驕傲就是鳳梨,而這款以鳳梨水果之王之姿結合了乳酸菌,喜歡帶點酸甜感的朋友一定要試試,整體來說吃起來並不會覺得每一根粉末不均勻,每一口品嚐到的滋味都很清爽。

比較不同的是它的餅體是螺旋設計,讓每吃一口都可以感受到酸酸甜甜的滋味,個人偏愛草莓口味,不會太甜也不太酸的口感,與這酷暑的天氣相當速配!

由於最近實在太炎熱了,都沒啥胃口,在家搭配自製清爽優格,沒想到口感相當好!手上的草莓煉乳&鳳梨益生菌卡力從原本的酸甜層次,又增添了冰涼優格口感,相當消暑,一口接一口,這樣的吃法非常推薦給大家耶!

生活在有水果之王的台灣真的很幸福,連零食餅乾都能結合人氣水果草莓與鳳梨口味,身為消費者的我們超有口福!以這兩款卡力餅乾開箱來說,不管是草莓煉乳還是鳳梨益生菌都相當搶眼,其中飛燕煉乳聯名推出草莓煉乳卡力,以及增添益生菌的鳳梨益生菌卡力,都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只怕自己不小心一下吃太多啦! 如此大份量的瓶罐裝卡力零食,非常適合多人聚會、戶外野餐等多人一起享用啊!

飛燕煉乳-草莓煉乳卡力&大眼蝦-鳳梨益生菌卡

良拾作所原味糖粉&酸甜梅粉地瓜脆片

地瓜脆片,可說是派對、旅遊、下酒菜不可或缺的零食!魚妹這次開箱的良拾作所地瓜脆片,一包是經典味糖粉脆片,另一包為梅粉地瓜脆片,經典不敗的組合讓人難以抗拒,一口接著一口,小孩長輩愛不釋手!

良拾作所嚴選在地台57號地瓜,產地直送,產銷履歷看得見,身為媽媽的我完全可以放心的給小孩食用,而且他們家可是厚切0.1cm,連皮現切,完整的地瓜皮清楚可見,營養加倍,天然又安心。

沒有添加人工色素,原味的糖粉口味,一點都不死甜,而梅粉地瓜片,因為有了梅粉的點綴,每吃一口,差點以為是在現吃剛炸好的甘梅地瓜呢!!!梅粉的酸甜感,讓人越吃越涮嘴。

魚妹之前買過的地瓜片,有的太軟、有的太多添加物,吃個幾片就覺得口乾舌燥的。良拾作所他們家是真的吃得到新鮮度,沒有可怕的油耗味,沒有化學添加物的怪味,一切食材天然,而且包裝是用夾鏈袋設計,沒有馬上吃完,封起來一樣能保持新鮮。認真的說千萬不要自己一個人吃,因為真的會一下子就把整包都吃完囉,這零食太邪惡了啦!

有實驗精神的我,加入鮮奶一起享用,香甜脆感配上冰涼牛奶,口感極佳,像是小時候在喝的牛奶麥片!野餐出遊或是親朋好友來訪,準備好大份量的草莓煉乳&大眼蝦-鳳梨益生菌卡力、地瓜脆片,肯定是相當受歡迎的好選擇!

飛燕煉乳-草莓煉乳卡力&大眼蝦-鳳梨益生菌卡力: https://lihi2.com/3a9so
良拾作所-原味糖粉地瓜脆片&酸甜梅粉地瓜脆片:https://lihi2.com/uRfrm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零食開箱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宅配美食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