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301大道Boulevard牛排、義大利麵、披薩,新光三越高級餐廳

經常去台中新光三越閒晃的我,怎麼現在才注意到301大道Boulevard高級餐廳啊!不管是情人節聚餐、家庭聚餐、生日聚餐、紀念日聚餐都很適合在301大道Boulevard享受美食啊!以餐廳定位來說,301大道還真的是一間美味氣氛佳的高級餐廳,完全可以納入各位的紀念日餐廳的口袋名單呢!趕緊來和大家分享這回的食記吧!

301大道Boulevard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號9樓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9樓)
訂位專線:04-2250-3636
營業時間:
周一到週五:11:00-15:00、18:00-22:00
週六到周日:11:00-15:30、17:3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301boulevard/

濕冷的天氣在中部不常見,寒流中與友人在301大道用餐一切都很愜意、舒適與溫暖,尤其對301大道的料理感到驚艷,非常感謝在疫情期間,我這即將生產的媽媽還有機會吃大餐阿!

301大道的餐食除了提供精選的2人套餐,大部分的餐點皆為單點;餐食種類包含前菜小點、義大利麵食或燉飯、主食包含牛排、雞排、鴨、龍蝦等,以及披薩、沙拉及飲品等菜單整理在這供各位參考。

(幻燈片請左右點選)

魚妹這回一行人共有4個人,我們這回點了1份精選雙人套餐,再另外加點2份主餐及4杯飲料,消費金額約新台幣5900元,由於餐點偏向高單價,我覺得採多人分享的方式是CP值較高的選擇。我們的餐點包含一份301大道沙拉碳烤雞肉、嫩烤花枝前菜、蘑菇濃湯、紹興奶油海鮮細扁麵、美國頂級肋眼牛排、波士頓龍蝦義大利麵、黑之拉起司披薩,以及兩份甜點分別為焦糖布丁、提拉米蘇,以及4杯飲料。整體來說每位餐食各有特色,我的評價是精緻、濃郁、美味,一切都令人滿意,趕緊來來看看魚妹這回的個別心得註記吧!

上前菜前,每位消費者皆有一顆熱騰騰的麵包,我覺得配上蘑菇濃湯非常的絕配;別小看這碗蘑菇濃湯,喝下一口就會知道它是一碗相當不簡單的蘑菇濃湯,濃郁而不膩,完全征服了我的心。

碳烤花枝相對份量顯得精緻,不過冷盤花枝非常軟嫩,儘管我們有四張櫻桃小嘴,也顯得不夠吃(哈)!

令人驚艷不已的紹興奶油海鮮細扁麵,這道料理我個人真的非常推薦啊!配料上包含蛤蜊、干貝、魷魚等,最大亮點是口感溫和的紹興酒奶油加上一點辣,讓這份看似簡單的料理卻包含了許多的層次感。

波士頓龍蝦義大利麵與其他料理顯得有一點可惜,因為這份波士頓龍蝦只有半隻啊 (當然有可能是我們沒有注意到它只有半隻),翻開內裡的龍蝦肉僅有少許,相對於其他同等價位的西餐廳,台中有CP值更好的選擇呢。義大利麵食我們選擇清炒,清炒中不失美味。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店員推薦這份料理可選擇3分熟或5分熟;我覺得這部分可完全依照個人取向選擇,熟嫩度剛好的牛排配上大蒜、馬鈴薯與簡單的蔬菜佐料,光是看到照片就讓人口水直流。

吃下一片黑之拉起司披薩,每口都充斥著幸福感啊!每次來到這種餐廳,我都一定要來份美味的披薩,在這裡私心希望外頭可以開一家好吃又優質的連鎖披薩店呀!我覺得台灣真的太少好吃連鎖的披薩專賣店啦!(祈禱)

最後要與大家分享的是兩道非常好吃的甜點,我覺得301大道的甜點真的很厲害耶!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焦糖布丁這份甜點,濃郁不死甜的焦糖布丁,有了巧克力碎片及香草冰淇淋的無敵加分,讓我在冰涼中又可吃到巧克力脆片的微熱感及少許葡萄乾,是一份會讓人再回訪的一份甜點啊!

而經典的提拉米蘇也不遜色,這份國民甜點提拉米蘇應該不需要多做解釋吧?整體來說,兩份甜點我都覺得很好吃唷!來301大道用餐絕對不能錯過他們家的甜點。

另一個要補充說明的是用餐時間,雖然店家有寫用餐時間為90分鐘,不過由於那天無其他訂位客人,因此我們很時間很充裕的享受了豐盛的午餐,美食、暢聊、完美的一天。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301boulevard/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中美食餐廳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