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頂級大巨人鐵板燒,包廂式服務,主廚五星級饗宴!

魚妹要先來公開2022上半年的美食MVP,那就是台中知名美食大巨人鐵板燒莫屬了!大巨人鐵板燒是一間好吃到爆炸的高級鐵板燒,我怎麼現在才知道啊!?吃過大巨人鐵板燒之後,突然覺得平常在吃的知名燒烤還是排餐等完全比不上(笑)整體來說大巨人鐵板燒不僅食材用料高級,環境走金碧輝煌豪宅感,來到這裡用餐的人皆能享受隱密包廂式服務,更浮誇的是還有雙主廚服務等,美味與服務品質直達滿分,台中必吃清單怎能不列入呢!

大巨人鐵板燒店家資訊

推薦必吃大巨人鐵板燒的理由

  • 1.超豪華鐵板燒,主廚服務無可挑剔。
  • 2.包廂式用餐空間,隱私聚會不受干擾。
  • 3.頂級美食,美味度直達滿分。
  • 4.用餐環境舒適,金碧輝煌充滿豪宅感。

大巨人鐵板燒菜單

我覺得大巨人鐵板燒很適合商業聚會、家人聚會、親朋好友聚會等都很適合,最貼心的服務就是包廂式隱密的用餐環境,不管是商業聚餐或與親朋好友相聚,皆可享受優質且不被打擾的用餐時光。既然是頂級豪華鐵板燒,價格相對是高價啦(笑),我覺得非常適合列入聚餐清單,未來若公司有聚餐或是活動時,一定要把握機會大吃一頓唷!(請老闆付錢)

餐食選擇多元,包含商業午餐、精緻套餐、全餐、龍蝦雙人套餐、法式鴨肝雙人套餐等;特別的是,飯後甜點會換到餐廳內的另一個有如咖啡廳空間使用,讓與用餐聚會的人可以暢聊享受美食。大巨人鐵板燒菜單請參考:

魚妹這次用餐約12人左右,一起坐在包廂想用鐵板燒的感覺真的很棒!用餐前服務我們的雙主廚會先自我介紹,優雅又高級的用餐時光終於開始。

我們這次大餐吃了龍蝦雙人套餐、法式鴨肝雙人套餐和專門愛吃牛肉的朋友點了美國頂級老饕牛排、美國特級勒眼牛排,以及羊排等,總之為了慶祝上半年的努力,我們大吃一頓。

大巨人鐵板燒的美食前菜就已奏出許多前奏曲,包含綜合開胃菜、沙拉、湯與麵包;綜合開胃菜以烏魚子出場佐沙拉與酸酸甜甜的特製醬料,已成功讓我感到驚艷。對了,他們家的麵包非常好吃,不過在前菜還是不要一口氣吃太多唷,不然主餐會吃不下啦(哈)

魚妹這回吃的是龍蝦雙人套餐(龍蝦+無骨牛小排),當我們在享用每一道料理時,眼睛不時會被主廚精湛的廚藝吸引,他們煎煮出來的干貝、圓鱈、時蔬的美味,絕對值得我們細細品味,真的無敵好吃。

主餐前我們也先品嚐了龍蝦湯,原型食物的鮮甜與飽滿的龍蝦肉都被我吃下肚了,這是我有史以來吃到最高級且真材實料的龍蝦了(好幸福啊!)

主餐重頭戲當然是美味的牛肉了,主廚很細心地慢慢煎煮鐵板上的肉品,以及慢慢製作讓人想一口吞下的大蒜片;我覺得大巨人鐵板燒還有一個必吃的理由就是,他們的牛排真的很好吃,軟嫩不會乾硬,這也是為何我覺得一定要來吃他們家牛排的原因。

愉快的品嚐完美食後,我們一群人移駕到外頭的咖啡廳享用季節水果、甜點、咖啡或茶,繼續暢聊度過美好的夜晚,感謝大巨人鐵板燒讓我吃到什麼是真正的美味。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biggiant/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中美食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