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必吃美食│羅記民雄肉包,點心外帶嘉義美食清單之一

我想許多旅人來到嘉義一定會順道熱門打卡星巴克民雄門市,而一旁的羅記民雄肉包也能順便一網打盡,輕鬆完成嘉義美食清單,這裡可說是另類的休息服務區。

羅記民雄肉包店的最重要的特色就是24小時不打烊!!!餐食種類多元,包含肉包、菜包、港式蘿蔔糕、饅頭、蛋餅等,不管你是幾點路過,都能在這滿足口慾,整體來說,我覺得它們家的肉包還不錯吃,我們點了各點了菜包肉包各一顆(中午吃太飽了),熱騰騰剛出爐的最好吃,就這樣輕鬆的在食嘉義美食清單上完成一項囉!

肉包菜包魚妹覺得不需要解釋,如圖說明。買來吃就對啦!旅人也可購買冷凍櫃的禮盒作伴手禮帶走喔!!

羅記民雄肉包店家資訊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171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bun/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嘉義美食旅遊地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