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美食│恆春吃什麼?九九雞蛋糕「古城瑯嶠」造型,懷舊保有南門意象

特地安排來到屏東恆春遊玩,來到恆春吃什麼呢?古早味雞蛋糕我想是大家很容易就聯想的點心美食,不過魚妹這次要分享的九九雞蛋糕光是造型就相當有看頭,原來老闆直接把城市意象的恆春古城門作為雞蛋糕造型啦,光是這點觀光客的我就相當買單,趕緊來分享讓大家知道吧!

九九雞蛋糕店家資訊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門路57號
  • 營業時間:下午3點至下午7點
  • 連絡電話:0926-068-599

九九雞蛋糕店特色

  • 必吃點心古早味雞蛋糕
  • 恆春古城門造型,具有歷史懷舊意義
  • 老闆親切熱情
  • 古早味餐車

恆春的古名叫什麼?原來就叫做「瑯嶠」,九九雞蛋糕相當有心的把恆春意象搬到奶油香氣可口的雞蛋糕造型上,讓身為觀光客的我相當驚喜。就是這個原因,魚妹決定寫一篇九九雞蛋糕的遊記,分享給來到這裡觀光旅遊的遊客們打卡朝聖一番(笑)。

九九雞蛋糕菜單

九九雞蛋糕的菜單品項只有兩種,造型上可選擇分城門造型或雞蛋造型城門造型的口味有原味與蜂蜜口味,而雞蛋造型的口味有鹹蛋黃、巧克力與卡士達,價目表與菜單魚妹整理在這供大家參考。

首次造訪九九雞蛋糕,當然先來份最經典的城門造型的原味口味雞蛋糕,由於每份雞蛋糕都是現點現做,在等待的時候與老闆小聊來到恆春旅遊與感受,11月初的恆春的白天天氣依然相當炎熱呢!

當我實際看到城門造型的雞蛋糕又驚又喜,因為城門一面有著「九九」的字樣,另一面是「瑯嶠」,從雞蛋糕的造型中加上了來到恆春旅遊的古名,一再凸顯老闆的小巧思,讓我印象深刻,品嚐起來外皮是剛好的酥脆,內餡綿密扎實,口感上不會很死甜。

有興趣的遊客們在出發前,可以先致電雞蛋糕有沒有營業,因為看在「老闆酒醒了」的可愛字樣,也許你出發的那天老闆宿醉也是不無可能(笑),以上食記分享到這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九九雞蛋糕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屏東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