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民雄景點│旺萊山文化園區,免門票請你吃一塊土鳳梨酥

鳳梨可以說是台灣的水果代表之一,說到鳳梨,魚妹的第一個想到的是南投微熱山丘土鳳梨,這回來到嘉義才知道原來嘉義民雄也是鳳梨的故鄉之一呢!由於嘉義位於北回歸線地帶,獨特適宜的氣候使得嘉義民雄旺萊山有著好大一片的紅土壤適合鳳梨生長。

旺萊山文化園區相較於微熱山丘較為商業化,不過它的動性規劃良好,一批批旅人來到門口排隊進場後,工作人員迎賓的第一項任務就是介紹旺萊山鳳梨、品嚐相關果醋、保健食品,以及免費招待每一位客人一塊厚實的土鳳梨酥。

聽完旺萊山鳳梨的基本介紹後,旅人們可至2樓展區、觀景台及販賣部參觀,購買鳳梨酥及相關飲品,2樓景觀台可以讓旅人一邊吃著鳳梨酥一邊欣賞風景。

如果你想近距離與鳳梨田合影留念,一樓也有開放民眾走進鳳梨甜近距離接觸啊!整體來說我覺得旺萊山文化園區是一個可以排入行程的短暫休憩之處,來一塊酸酸甜甜的土鳳梨酥補充好體力,繼續我們未完成的旅行吧!

旺萊山文化園區店家資訊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陳厝寮1-3號 (停車場方便停車)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09:00-18:00
官網:https://www.pineapplehill.com.tw/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pineapplehill/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嘉義美食旅遊地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