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餐廳│TWO’S輕食早午餐,原來美食都藏在嘉義市區巷弄裡,難以抵擋的美味

美食對魚妹一家三口來說極為重要,來到不熟悉的嘉義旅遊,赫然發現嘉義許多美食都藏在嘉義市區的巷弄裡,期待往後的嘉義旅遊裡能夠慢慢挖掘嘉義美食呢!如果你正在找尋嘉義的早午餐,我覺得TWO’S早午餐絕對不會讓你失望,他們家的餐食我可是吃光光唷!整體來說用餐舒適環境,友善寶寶!(可推嬰兒車、提供兒童座椅),快來看看魚妹這回的食記吧!

我們很慶幸地坐在可看窗外的吧檯區,用起餐來十分愉悅。環境空間不大,不過不會讓人感到擁擠不適。

TWO’S早午餐的套餐包含熱壓吐司、熱煎吐司、香蒜軟法與可頌系列、飲品及甜點單點區,由於我們用餐時間幾乎是中午時段的最後一組客人(我們下午1點抵達),因此許多餐點都已經沒有啦!我們這回品嚐了熱煎法式套餐、嫩煎雞腿排香蒜軟法套餐,以及單點榛果巧克力香蕉起司,飲料補加價品嚐一杯比利時可可,整體消費金額約新台幣620元,我覺得也是一間美味度十足、CP值又高的嘉義市區早午餐唷!

由於每份餐點都是老闆們現點現做,吃貨們請耐心等待啊!首先來分享熱煎法式套餐,它的外表十分可口,滿滿的新鮮的綜合生菜、當季水果(火龍果、香蕉)、小農地瓜、美式炒蛋與薯塊、炒菇,雖然是一份經典又樸實的熱煎法式餐食,但是挑嘴雞的我可是全部吃光哦!這道料理的食物我全部都很喜歡,包含甜甜的地瓜、多汁的杏鮑菇與法式吐司,我覺得餐食無可挑剔。

嫩煎雞腿排香蒜軟法,餐食包含綜合生菜、當季水果(火龍果、香蕉)、小農地瓜、薯泥、炒菇、香蒜軟法、嫩煎雞腿排等,也是一道無可挑剔又讓人吃得飽飽的經典早午餐組合。儘管以上兩道餐食都很經典,不過這也可以展現了TWO’S早午餐的美味實力啊!一份好吃的料理不需要太浮誇,簡單的美味就能讓人吃得非常愉快呀!

榛果巧克力香蕉起司,由於魚妹有些高估了我們的食量,主食套餐吃完之後已經飽到不行啦! 巧克力香蕉我們都不陌生,這份甜點多了起司的口感,不過對魚妹來說還是偏甜囉!

當天餐食還有另一個亮點就是附餐的堅果飲,十分好喝也很健康啊!!很謝謝TWO’S早午餐讓我們一家三口吃了一餐幸福的餐食,吃貨們趕快納入美食清單吧!由於吃貨眾多,出發前記得提前訂位唷!

TWO’S輕食早午餐店家資訊

地址:嘉義市東區朝陽街67號 (附近步行約5分鐘有私有停車場)
營業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3點
公休日:周一
電話:0961-559-566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os0610/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twos/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嘉義美食旅遊地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