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親子景點│三隻小豬觀光農場,CP值高的小孩玩樂天堂

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三隻小豬竟然變成親子景點!趁著秋高氣爽的11月,魚妹帶著寶寶一起去嘉義兩天一夜遊玩,第一站我們來到了位在民雄交流道旁的三隻小豬觀光農場全票入園門票新台幣100元、孩童身高100公分-130公分新台幣50元,更重要的是小孩子來到這裡可以體驗到許多不同類型的活動啊!綜合來說我覺得三隻小豬觀光農場是一個CP值很高的親子景點呢!

旅人開車來可以停門口的停車場,但由於位置少,建議還是直接開往的第二免費停車場(距離約300公尺),如果不想走太遠的旅人,也可以選擇周邊鄰近的私人停車場(會酌收停車費)雖然從停車場走到入口距離有點遠,但因沿路有綠色隧道,走起來倒也不會覺得悶熱,反而涼爽、愜意。

既然取名叫做三隻小豬農場園區內當然充滿了許多三隻小豬的元素,比如說大野狼、三隻小豬的造型公仔,讓人隨時可憶起童話故事的場景,處處都可以拍照紀念。

除了設置拍照打卡點外也有許多不同的動物觀賞區,更貼心的是這間觀光農場也照顧到了與小孩一同來玩的爸爸媽媽與家人,這裡有許多的乘涼座位區、溜滑梯遊樂區、沙坑區、草皮遊戲區、DIY教室、餐廳與販賣部等應有盡有,當然也貼心的提供了哺乳室呢!

園區大小適宜的讓帶著小小孩的我們不會有太大的負擔,儘管停車場滿滿停車場,但剛好園區內有許多不同主題的規劃,也使得人潮有些被分散,逛起來也不會感到太擁擠,喜愛拍照的旅人們來到這邊也能和寶貝們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景點地標、三隻小豬公仔、哈比屋等元素等,是一個很不錯的嘉義親子景點,大家快來收納吧!

三隻小豬觀光農場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民新路369號(國道1號民雄交流道旁)
地標:23°33’19.5″N 120°24’44.6″E
門票:全票100元、孩童50元(100-130公分)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9:00~19:00、週六~周日09:00~20:00
公休日:週二
官網:https://www.threepigsfarm.com/#home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3pigs/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嘉義美食旅遊地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