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飯店│嘉義智選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鄰近嘉義火車站,親子友善、價格合理、早餐美味、CP值高的新穎住宿選擇

疫情影響大部分的人已2年沒有出國,使得全台都在瘋國內旅遊呢!魚妹真心覺得國內旅遊的住宿一夜難求呀!2022年的新春嘉義之旅,我們很幸運的在出發前幾週訂到了鄰近嘉義火車站附近的新穎飯店—嘉義智選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整體來說我覺得它是一間CP值很高、設備新穎、親子友善、價格合理的一間住宿新選擇。

元旦這天我們入住嘉義智選假日酒店,這間飯店2020年才全新開幕,設備都非常新穎;它也是一間全球連鎖飯店集團,我們之前也曾在香港入住智選酒店。而這回的嘉義旅行我們入住了3間標準房加大床共計新台幣約13,000元(平均一間房4300左右)含自助式早餐。嘉義智選假日酒店深得我們心,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們這回安排的親子旅遊,寶寶、長輩都讚不絕口。為何說它是一間親子友善的飯店呢?因為嘉義智選酒店在房內幫我們準備好消毒鍋、澡盆、嬰兒床及寶寶枕頭被子,光是這個貼心服務就已擄獲新手爸媽的心。我們一進房間,讓寶寶自己窩在嬰兒床閱讀、玩玩具,一切都讓人很安心,爸爸媽媽也可以短暫休息小歇一會兒。

房內設施除了具有設計感,電器設備、浴室及燈光都充滿智慧,以浴室來說提供了免治馬桶、乾溼分離淋浴間等,而他們加挑選的沐浴乳、洗髮精系列也挺好用,不過旅人在空間使用後要注意地上磁磚濕滑跌倒。

整體設備最讓我們滿意的就是這張超級大的床了,這張床跟我們家一樣是席夢思的床,是我睡過最大的一張床了!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整間飯店提供了154間客房,基本客房標配與房型設備,魚妹在這裡幫大家整理好啦!

公共空間包含大廳的休憩空間、用餐環境也包含了健身房、遊憩室及洗衣設備等,供入住的旅人使用。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嘉義智選假日酒店雖然是新開的飯店,但地下室的停車位太少,如果你比較晚到達或外出回來容易無法停在地下室,就只能停在室外,在Check in 及check out時難免會有些不便。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也有提供早餐服務,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早餐很多元,是一頓充滿活力又豐盛的早餐時光。餐食選擇包含中西式合併,有別於普遍一般飯店提供的中式早餐,這裡提供的是顏色飽滿的一大盤青菜、雞蛋、紅燒豬肉或左宗棠雞、小卷料理等,彷彿正在吃中餐buffet;西式餐食除了沙拉、麵包吐司類,也提供了義大利麵、漢堡等,最深得我心的是他們提供了多元的乳酪任君挑選,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CP值很足夠呀!

離開前站在陽台上遠眺嘉義市區的風景,感謝在新的一年嘉義智選假日酒店提供我們如此舒適的住宿體驗。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住宿資訊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興路69號
線上訂房
https://www.ihg.com/holidayinnexpress/hotels/tw/zh/chiayi-county/cyica/hoteldetail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holidayinnexpresschiayi/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嘉義美食旅遊地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