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老宅餐廳│樹兒早午餐La : tRee brunch,西區超人氣家庭式早午餐

平日中午與老吳剛好在科博館一帶,我們趁人少時趕緊來嚐嚐網路人氣很高的樹兒早午餐,很幸運的不需排隊就直接入座。台中西區有許多老宅餐廳,我覺得樹兒咖啡館與別人不同之處是它提供了家庭式風格的自製系列早午餐,包含鄉村風的早午餐或是蛋捲系列,就像是放個假媽媽剛好煮早午餐給孩子吃的那種簡單幸福。

我們點了胖貓王、義大利牛肉起司歐姆蛋捲、煎法式小圓吐司,以及一杯蜂蜜拿鐵與紅茶拿鐵,本次消費約新台幣600多元。我覺得樹兒早午餐的食物就跟它低調的外觀一樣,簡簡單單份量充足。我覺得來樹兒早午餐必吃他們家的自製麵包,花生迷你蘑菇吐司跟煎法式小圓吐司還挺有特色。

胖貓王這盤料理包含烤花生吐司迷你蘑菇吐司、自製圓球起司蛋糕、小歐姆起司蛋捲、五花肉培根、季節沙拉與香料炒塊薯,我個人最喜歡他們家的自製花生醬,濃郁的花生香氣及顆粒口感,厚厚的抹上吐司但又不會太膩,從菜單可以發現他們很多餐點都是自製,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來樹兒用餐有種像是媽媽自製餐食的錯覺呢!

義大利牛肉起司歐姆蛋捲餐食包含自製的麵包及自製義式蕃茄義大利麵肉醬與季節沙拉;肉醬的調味適中,但也許其牛肉的風味過於強烈反而蓋過了蛋捲的美好,吃起來反倒有些失衡,不過份量十足,也算是一道中規中矩的料理。

我與老吳吃完餐點後,左鄰右看發現其他消費者都點了甜點來吃,因此我們立馬跟進再加點煎法式小圓吐司。啊哈,撒上肉桂粉及淋上煉乳的三塊圓圓的法式小圓吐司排在一起相當可愛,肉桂香氣逼人,吃上一口真的是齒頰留香,搭配著自製麵包,幸福洋溢在臉上,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來樹兒早午餐別錯過他們家的自製麵包系列。

整體來說樹兒早午餐位在忠明南路附近,但因為是老宅改建,上下樓梯有些陡峭,店面外的招牌不明顯,來訪的旅人要多加注意,另外魚妹也附上了餐廳的一些規章及菜單供大家參考囉!

樹兒早午餐La : tRee brunch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223號(鄰近科博館)
營業時間:平日08:00~16:00
假日08:00~16:00
固定店休:星期一與不定期週二店休,以粉絲團公告為準
電話:04-2314-8121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tRee.brunch/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la-tree/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中美食地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