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早午晚餐、下午茶美食│斑馬騷莎ZEBRA SALSA美義餐廳民族店,餐食多元選擇,也是新竹人的聚會必選之一,親子友善、聚會無時間壓力(內附菜單)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斑馬騷莎zebrasalsa27.JPG

 

魚妹終於來到新竹專屬的斑馬騷莎餐廳用餐啦!相信新竹人對斑馬騷莎ZEBRA SALSA一點都不陌生,在竹北就有好幾家分店,魚妹這回用餐的是位在新竹女中後方的民族店;我覺得斑馬騷莎對我來說就是一間朋友、家庭聚會,甚至是爸媽的好選擇,餐廳內有提供尿布台唷!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在這裡用餐,我可以暢所欲言、無用餐時間限制啊!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斑馬騷莎zebrasalsa01.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斑馬騷莎zebrasalsa23.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斑馬騷莎zebrasalsa07.jpg

 

魚妹這回共有五個大人兩個嬰兒,走進店內發現大部分的消費者都偏親子啊!(也顯現了新竹親子餐廳的需求缺口呢!!)若想要在民族店用餐,停車也很方便,可停旁邊的東大橋下停車場。魚妹當時的用餐時段為星期日中午12點,在尖峰時段用餐整間餐廳都被坐滿,外頭還排了幾組客人,如果不想要等到天荒地老,建議各位還是要提前預約唷!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斑馬騷莎zebrasalsa06.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斑馬騷莎zebrasalsa.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斑馬騷莎zebrasalsa22.jpg

 

翻開玲琅滿目的菜單,我們這次點了義式雞腿排蛋捲、輕辣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經典美式早餐、2份海膽奶油海鮮義大利麵等套餐,整體平均客單價約新台幣400元有找,算是一間CP值挺高的用餐體驗。整體來說我覺得斑馬騷莎ZEBRA SALSA的餐食美味都有在平均以上,附餐餐食食材多元,提供消費者多樣的飲食感受。義式雞腿排蛋捲的早午餐,餐前可選擇一杯果汁或牛奶,餐食中可以品嚐一些水果、吐司與飲品。本道料理的主角當然是多汁可口的雞腿排與蛋捲囉!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斑馬騷莎zebrasalsa09.jpg

 

輕辣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一盤被滿滿蛤蠣佔據的義大利麵,約有15顆蛤蠣,這道料理為經典餐食,平均之上,份量適中;可加點附餐搭配佐料與飲品。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斑馬騷莎zebrasalsa08.jpg

 

經典美式早餐,餐盤內容物包含香煎培根、火腿、豬肉香腸、綜合野菇,以及三選一的炒蛋、每日雜糧;本身點這道料理就有餐前鮮奶或果汁,以及飯後的一杯飲料,愛喝奶茶的我選擇了餐前的鮮奶,配上飯後的紅茶,如此一來就可來杯我最愛的奶茶。口感上來說,雜糧土司有點乾硬,其餘餐點平均之上。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斑馬騷莎zebrasalsa11.jpg

 

海膽奶油海鮮義大利麵,這道料理也是招牌之一;想來點海鮮料理的朋友可以點這道料理,可吃到一點蛤蠣與花枝,可加點附餐搭配佐料與飲品。剛好魚妹的朋友一盤為經典的義大利麵條,另一盤改成貝殼麵。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斑馬騷莎zebrasalsa13.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斑馬騷莎zebrasalsa10.jpg

 

斑馬騷莎ZEBRA SALSA的多元餐時包含早午餐、各式義大利麵與燉飯、手工漢堡、美式三明治、開胃菜、沙拉、排餐、拿坡里披薩、下午茶甜點、各式飲品等,大朋友吃得飽,小朋友也能吃得開心,斑馬騷莎ZEBRA SALSA的餐食真的有好多選擇呢!

菜單請參考: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斑馬騷莎zebrasalsa24.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斑馬騷莎zebrasalsa25.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斑馬騷莎zebrasalsa26.JPG

 

 

斑馬騷莎ZEBRA SALSA新竹民族店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族路41號(新竹女中後方)

營業時間:上午九點半至下午九點半

電話:03-535-0118

粉專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2021-03-21-67/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新竹美食地圖

新竹小吃│國民美食夯臭豆腐新竹店,脆皮多汁只要銅板價

新竹壽司美食│超佛心鮨之屋生魚片好吃到炸,竹科金山街排隊美食

新竹美食│鄰近新竹大遠百,在日式古蹟李克承博士故居a-moom,來場古今交錯的下午茶時光

4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