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包棟民宿│鄰近羅東冬山,LaVie水立方Villa田園風光住宿開箱

宜蘭的包棟民宿真的是一位難求,每次路過宜蘭的鄉間小路,看見許多美麗有特色的民宿,總是想要一一入住;難怪宜蘭一直都是國內旅遊的首選啊!趁著年節假期,魚妹與龐大的家族親友,一同來到了宜蘭冬山鄉的LaVie水立方民宿,這間民宿鄰近羅東市區、東山景點等相當方便,趕緊來幫大家開箱Villa田園風光的民宿吧!

LaVie水立方Villa位置資訊

LaVie水立方Villa房型

  • L1雙人房 (房中房)
  • L2雙人房
  • L3四人房
  • L4四人房

基本上平日房型的單價落在新台幣3280至5280元,如果遇到假日與連續假期房型單價落在4760至6780元;坦白說價格不低,難怪鄉民們都會說再加一點點就是5星級飯店的價格了(哭泣)。不過這也是台灣國內住宿的生態,我想一時也很難改變嗚嗚。我們這次遇到年假包棟(16人),我們住了兩天新台幣約55000元,基本上玩得還挺愉快。

LaVie水立方Villa環境設施

  • 環境新穎、硬體設備高級
  • KTV、麻將、BBQ烤肉設備、teatime交誼廳、早餐、停車位、免費WIFI等

LaVie水立方Villa住宿重點心得

  • KTV唱好唱滿,點歌機新穎
  • 房型硬體具有設計感,唯有床墊、枕頭太軟,私心希望可提升睡眠品質
  • 部分房型有無敵觀景窗,部分房型無窗戶。
  • 可提供嬰兒床1張、澡盆1個,但是沒有消毒鍋,適合情侶、親友住宿,較不屬於親子民宿。

由於之前遇到疫情嚴峻,這次入住LaVie水立方其實我們延宕了1年才入住,這次疫情逐漸穩定,我們終於如期前往宜蘭旅遊;我們在水立方入住了2天,由於碰上年節假期,因此僅有第二天有提供早餐。

整體住宿心得,我最滿意「KTV點唱機」(笑),可能我這個生活壓力大的媽媽終於可以好好高歌幾首,透過新穎的點唱機,真的讓我唱得非常爽快!剛好這次旅遊碰上年節假期,麻將也是這間民宿的亮點之一。

LaVie水立方民宿設備新穎,廁所都是免治馬桶喔!也能感受老闆在室內設計上的用心,住起來有高級感,不過有些房型算是房中房,如果不是夫妻或是情侶,遇到沒有門的廁所或浴室會有一些尷尬。

另外,部分房型沒有電視,不過並不會影響我對這裡的評價;民宿接待人員也很客氣,早上如果想要喝咖啡,可以向接待人員點咖啡來喝。整體來說,如果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那就是我覺得住宿的價格、床墊品質及沒有門的廁所房型。 LaVie水立方民宿交通方便,不管要去哪個宜蘭景點都算是非常方便,以上真實住宿心得分享給大家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lavievilla/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宜蘭旅遊地圖

宜蘭親子餐廳│Crazy Art瘋塗鴉會館,藝術創作深度旅遊行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