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洲際酒店│鄰近高雄輕軌,游泳池、市區景觀浴缸高級舒適住宿體驗,日式餐廳酒吧滿足不同族群

終於有時間整理我們一家四口這次高雄入住高雄洲際酒店的舒適體驗啦,這間酒店就在高雄著名地標85大樓旁,鄰近高雄輕軌、高雄圖書館總館,旁邊又是三多商圈,地理位置相當方便,最近有安排高雄旅遊的旅人剛好可以參考看看。

高雄洲際酒店交通位置

入住高雄洲際酒店重點心得

  • 交通便利,鄰近85大樓、高雄輕軌、高雄總圖、大遠百
  • 親子友善,嬰兒床、消毒鍋、澡盆、兒童牙刷組皆有提供。
  • 豪華設施,無敵觀景窗及網美浴缸
  • 房型新穎有設計感,整體很舒適
  • 日式餐廳、酒吧等複合式餐廳選擇
  • 連鎖酒店集團可吸引會員客群
  • 停車位少,停車場電梯沒直達住房樓層

好久沒來高雄玩了,為了帶小孩體驗「高雄輕軌」,我們選擇入住新穎的「高雄洲際酒店」,以酒店的規格來說我覺得這間飯店相當不錯,我的滿意度給分有4.2顆星以上哦如果一定要挑剔,大概就是停車位不算多,價格略高,其他都很滿意。

建議跟我們一樣家有小寶寶等的幼兒需求,在訂房時一定要先告知有嬰兒床、消毒鍋、澡盆等需求哦,該有的嬰兒備品都有,實在很暖心。

我覺得洲際酒店具有高級飯店感,飯店服務人員給人的感覺也很專業;整體房型雖然看起來並沒有很大,但是因為增添了設計、藝術元素,空間被完善的利用,讓人覺得很溫馨與舒適。

整體來說我覺得最讓我滿意的就是那網美等級的無敵觀景窗浴缸吧?很適合疲憊的旅程後給自己一點沉澱的時間,慢慢享受。

房內的所有設施都很高級感與科技感,而小家電也都看得出來是高級貨,整體來說我覺得很適合想要來住高級酒店的旅人試試。

另一個亮點就是高雄洲際酒店的周邊設施,當然是室內游泳池與健身中心囉!由於魚妹帶著兩個小嬰兒出門,勢必很難去享受游泳池的樂趣,不過我還是特地跑去看看,設施超級完善,來這邊入住的旅人一定不能錯過。

另外我也覺得高雄洲際酒店很適合情侶入住,因整座酒店也有許多複合式日式餐廳、酒吧等,喜愛美食與小酒酌飲的人,相信一定會很愛這裡。 這次入住四人房的價格約新台幣7672元(不含早餐),以價格來說我覺得有些高,不過舒適感毫無疑問,綜合評估下來有點昂貴(笑),不過還是推薦給大家一間優質的高雄入住清單,供旅人們參考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intercontinental/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全台飯店開箱

台北飯店│和苑三井花園飯店,日式精緻裸湯住宿